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距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距離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些人心靈之間隔着一個珠穆朗瑪峰,而有些人卻似乎是心連心。 

  那麼,怎樣才能縮短與人心靈之間的距離呢?今天,本人毛遂自薦——把大家的問題帶到了網上,請各位網友幫忙回答。 

  問題:怎樣才能縮短與人心靈之間的距離呢? 

  一樓回復者 

  要想縮短與人心靈之間的間距,那就必須得做到真誠做人,例如:你的好友提出去參加某個活動或去逛個街、游個公園等一些正當要求,你好言拒絕了。一次兩次還行,如果次數多了,就顯得你這個人太虛假,對待朋友不真誠。 

  那樣,你想想,朋友還會相信你嗎?一旦他不相信你了,必定會和你關係疏遠。那麼,怎麼才能縮短你們之間的距離呢? 

  二樓回復者 

  談起縮短距離,就必須要跑,飛快地跑。縮短心靈距離也亦復如此。 

  這裡所謂的“跑”呢,就是要努力,並不是努力和他套近乎,而是努力培養你們之間的情誼。在最危險,最困難的時候伸出手來去幫他一把,幫他脫離險境。你放心,即使你們天水相隔,瞬間也會融為一體(只要他還有良心,知道知恩圖報。) 

  朋友,記住一句話: 

  “患難見真情!” 

  三樓回復者 

  要想博得人的真心,首先你得道德、行為得正。 

  就是要求你在日常生活小事中體現出你的高尚人格。人都是一樣的,都願意和道德高尚的人做朋友。只要他心底願意和你交朋友了,你們之間的距離便近了。 

  四樓回復者

  我認為,人與人要想拉進心靈距離,就必須得憑緣分。 

  具體點說,就是如果你們有共同的志向,有共同的愛好,喜歡干同樣的事情,那你們必然會走到一起,如情況相反,則結果反之——志不同不相為謀。 

  用概括性的一句話說呢,就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五樓回復者 

  兩個人要想走到一起,就必須得自己德、智、體全面發展。 

  怎麼說呢,就是只有你道德高尚,才能感動他人,才能使他人願意與你交往。 

  智嗎,這就要拿到學習工作中來了,只有你學習好,工作效率高,經常得到老師、老闆的表揚,大家肯定都願與你交朋友(不過這種情誼有些是不可靠的,說不定哪是,他就背叛了你,可要小心哦!) 

  談起體,就必須有強健的體魄,在他遇到危險時,你能用強而有力的手去幫助他。這樣的人才可靠么! 

  如果以上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請多多包涵。總之,要想拉進彼此之間的距離,就必須全面發展,使自己變得更優秀。 

  致一樓、二樓、三樓、四樓、五樓回復者:謝謝大家的回答,你們的回答讓我感觸很深。 

  朋友們,相信通過以上幾位網友的回答,大家一定知道了怎樣縮短與人心靈之間的距離了吧! 

  在最後,我還要奉勸大家一句話: 

  “用心締造,必將更好!”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距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