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評林俊傑歌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評林俊傑歌曲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林俊傑是我心中的“歌壇天王”,我十分喜歡林俊傑唱的歌曲,在河邊散步,嘴裡都會哼着他的歌。我最喜歡林俊傑的《江南》和《曹操》。 

  林俊傑憑着一曲《江南》走紅神州大地,一首好歌需要一個恰當、創新的歌題,《江南》就在一瞬間勾起了眾人的好奇心,使他的人氣達到炙手可熱的程度。而且林俊傑的歌聲非常親切、柔和,把人帶入了他的歌聲中。林俊傑的許多歌都以稍慢為主,帶給人們一種憂鬱、悲傷,在尾聲又加快了速度,給人們帶來了一種希望,讓大家在聽完后回味長久,意味深長,情不自禁地想再聽,體會這似乎如同人生一般的歌,可能這就是林俊傑成功的秘訣之一。伴奏是一首歌必不可少的,開頭就是一陣風,泉水聲和笛聲,把人帶入了一個幽深的世界里。鋼琴、古箏,和西方弦樂使《江南》這首歌,既輕快又穩重,旋律十分優美,再配上林俊傑那個可愛、充滿韻味的歌聲,整首歌簡直天衣無縫。那一句“江南還在煙雨中”把美麗的江南簡單而清晰地表達出來,濃濃的中國風迎面而來,充分體現了林俊傑的音樂才華,他創作能力和爆發力是驚人的,“風到這裡就是粘,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許多比喻、擬人句把《江南》描繪得繪聲繪色,似乎沒有一絲破綻。《江南》真不愧是林俊傑的金字招牌! 

  《曹操》是林俊傑第四張專輯中的主打歌曲,我十分喜歡《曹操》這首歌的旋律,雖然這首歌速度較快,可是林俊傑仍能吐字清晰,把這首歌的無窮魅力發揮到極點。在這發麵,我很佩服林俊傑,他的快歌比周杰倫的歌更加具有強大的吸引力。林俊傑創作的《曹操》是西方搖滾樂與中國風完美的結晶體,這首歌帶着霸氣與魄力,和三國時期的曹操正好是一模一樣。《曹操》不但令人回味無窮,而且這首歌還反映出林俊傑想把音樂與人合為一體,而曹操是想把天下和為一體,這剛好是一個強烈的對比,他們兩個人都有着相同的決心和期望!這首歌的開頭就十分吸引我們,先是當年三國時期戰火紛飛的歌聲,緊接着就是“不是英雄,不讀三國。若是英雄,怎麼能不懂寂寞?” 試問,誰聽了這首歌開頭,還會不想聽下去呢?後面就是林俊傑的拿手好戲——快歌,他的快歌有着新世代的創意與爆發力,立刻把人帶入了戰火紛飛的戰亂年代。聽着這首《曹操》,讓人感到精神振奮,渾身充滿着昂揚的鬥志,鼓舞着聽歌人的信心與力量! 

我感覺林俊傑的快歌有着新世代的創意與爆發力, 他的情歌帶着男孩的純真和淘氣,他還可以多創作幾首有氣勢的快歌,這樣能振奮人心,在瞬間增加人氣,在音樂方面才能創下更輝煌、更雄偉的光輝歷史!

您正在瀏覽: 評林俊傑歌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林俊傑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