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靈魂徽章(三)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徽章(三)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畫里學武 

  戀風迷迷糊糊的進入了畫里,戀琪她們只好帶着秘笈去找哥哥和蝶去問個究竟。 

  此時,戀風醒了。她發現自己睡在一張茅草床上,而不遠處是一個身穿粗布衣的老人。戀風正想問時,老人先開口了:“你,是不是戀風?”戀風點了點頭。“風兒,可找着你了。來,爺爺教你習武。”老人很高興。戀風糊裡糊塗的,老人告訴她,這裡是秘笈幻境,一直由他------戀風的爺爺管理。當初戀風因對上了暗號,(即美女玉佩圖)所以才入了幻境。戀風明白了,於是就跟隨老人習武。哦,忘了說了,現實生活中的一天等於幻境中的一年。 

  戀琪她們匆匆找到了蝶。蝶告訴她們戀風入了幻境,需要在幻境中習武十年才能出來。戀琪只好在蝶這裡住上十天,蝶忙着做飯去了。 

  戀風的奶奶也很有才藝。她教戀風琴棋書畫和歌舞等,而爺爺則教武功。戀風覺得很快樂,畢竟自己見到了爺爺奶奶。戀風的父母早亡,所以戀風就寄居在蝶那裡。 

  不知不覺,過了八天了。戀琪很害怕,因為她覺得戀風不在,自己有責任。於是,她就求蝶放戀風出來,而蝶不理會她。 

  又過了兩天,蝶也很奇怪。戀風為什麼那麼久了還沒出來?難道出了什麼問題? 

  戀風和爺爺奶奶學習的很高興,但是爺爺告訴她,十天必須出去,因為十天後江湖會有一場災難,戀風要去拯救的。戀風只好於爺爺奶奶告別,爺爺又說,以後只要她想念爺爺奶奶了,說一聲“迷夢幻境”就可以了。戀風就出去了。 

  蝶正想進去時,戀風出來了。戀風說了自己的奇遇后,蝶欣慰地笑了,因為她早知道了。蝶突然想到了武林比拼,於是蝶急忙帶着戀風、戀琪、戀雲、花和念驊一起去了竹海。

您正在瀏覽: 靈魂徽章(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徽章(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