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靈魂徽章(三)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徽章(三)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六。初顯身手 

  戀風躺在客棧的床上翻來覆去地睡不着。她披了一件外衣,想出去走走,卻被蝶遇到了。 

  “我想出去走走。” 

  “現在已經子時了,你……” 

  “蝶,我只是想靜一靜罷了。” 

  “唉……戀風,回去睡吧。明天還要比武呢,沒有精力怎麼行呢?對吧,啊?” 

  戀風映在地板上的影子越發惆悵。她還是回去睡了,她躺在床上,不知怎的就睡著了。 

  夢中:戀風身穿一件藍色的長裙,她的青絲像瀑布一樣垂下,她正在采一朵藍色的小花。 

  遠遠地,走來了一個男子。他的長相併不俊美,也無靈氣,只有一種淡淡的惆悵。他走到戀風跟前,輕輕地抱住了她。兩人就在花海中旋轉,旋轉…… 

  “啊……”戀風大叫着醒來了。戀琪很奇怪地望着她,“怎麼了,風?”戀風說了一聲沒事就開始穿衣。奇怪,昨天的衣服不是青色的嗎?怎麼今天變成了藍色的呢?戀風想起了那個奇怪的夢,就問道:“這衣服是誰拿的?”“是蝶啊,她說你今天應當換衣服,所以就拿了這件衣服嘛。”戀琪嘟着嘴說。 

  戀風咬了咬自己的嘴唇,笑自己太多慮了,然後還是穿起了藍衣。戀風本已傾城,現有了藍衣陪襯,真是“回眸一笑傾城出,紅唇輕啟倦意無”。戀琪站在她面前發了好一會愣,還是戀風催她快走。 

  到了竹海,已是正午時分。竹海仍然一片寂靜,偶爾有拔劍的聲音,也極其輕微。蝶不語,帶着她們穿梭於竹海之中。 

  “站住。”一聲清脆的聲音從背後傳來。蝶連頭都不回就往前走,那女子索性拔出劍,向蝶刺去。“冰劍訣。”戀風輕語。隨着一聲驚呼,戀風拿出了暗器——雪瓣梅。幾朵散發著清香的梅花向少女飛去,少女來不及躲避就倒下了,連氣息都沒有了。 

  “她會死嗎?”戀琪擔心地問。“不會的,只是昏迷五個時辰罷了。”戀風一行仍向前去。 

  待戀風一行走遠后,遠處一個粉衣女子拿起了雪瓣梅。嗅了嗅,“沒錯,就是雪瓣梅,看來,她是……”粉衣女子大叫不好,騰空飛去,只留下了一枝粉色的花。

您正在瀏覽: 靈魂徽章(三)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徽章(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