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民族失去了黨,就如失去了靈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民族失去了黨,就如失去了靈魂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民族失去了黨,就如失去了靈魂 

  七年級(2)班

  梁艷紅 

  今夜,星光燦爛,浩瀚的天際中劃過一顆流星,我默默的許下了一個小小的心愿:我將來要成為一名黨員!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也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民族團結的時代特徵,更是這個“先鋒隊”的象徵。新中國成立后,中華民族碰到了許多大的困難和挫折:1959—1961年的三自然災害、1976的唐山大地震、1998年的洪澇災害、2003年的傳染性非典型肝炎以及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地震。但是,當困難和挫折來臨的時候,中國共產黨帶領着各族人民,發揚團結一致的民族精神,戰勝了各種自然災害,向世人揭示了一條顛撲不破的真理:團結乃是力量之源泉! 

  愛國主義是我國各族人民團結奮鬥的光輝旗幟,是推動我國社會歷史前進的動力。我們要學習歷史偉人,向他們學習永恆的力量,克服困難。我們要適應時代發展的要求,正確認識祖國的歷史和現實,增強愛國的情感和振興祖國的責任感,樹立名族自尊心與自信心,弘揚偉大的中華民族精神,高舉愛國主義旗幟,銳意進取,自強不息,艱苦奮鬥,頑強拼搏,真正把愛國之志變成報國之行。一幕幕感人的畫面,一顆顆滾燙的心臟,一滴滴真誠的淚珠,一片片熱情的火光,永遠引領着我,引領者炎黃子孫,更快、更高、更強! 

  從改革開放以來,我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家鄉的環境也得到了改善。 以前的羊腸小道變成了現在的柏油馬路;土塊平房生長成了二層小洋樓;以前的飛鴿傳書變成了現在的電信聯通,家鄉變了,變得先進了,現在的農村有的也可以和城鎮相比了,生活中洋溢着不盡的快樂,大家都感到了日子的甜頭,更是不甘落後的向前發展,心中都有奔向小康社會的信心。當然,我們新一代更不會落後,今天為振興中華而勤奮學習,明天為創造祖國輝煌未來貢獻自己的力量來裝點祖國這個萬里大花園。中國一定會更加繁榮富強的向世界展望,中華這隻雄雞會更加昂首挺胸的屹立世界。這一切都來源於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和我們的奮鬥。 

  歷史告訴我們:“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現實證明: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帶領中國人民從勝利走向更大的勝利! 

  靈感啟發我們:跟黨走,永遠跟着中國共產黨走是中國人民的唯一的正確選擇! 

  朋友們:讓我們高望五星紅旗,高唱紅色凱歌,穩坐在中國共產黨這艘乘風破浪的飛船上向前!向前!永遠向前! 

  (指導教師 彭建芳)

您正在瀏覽: 民族失去了黨,就如失去了靈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民族失去了黨,就如失去了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