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你可以原諒我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你可以原諒我嗎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接觸她,那是在她的生日上。那天我們在一起玩,正玩得高興時我不小心划傷了膝蓋,鮮血直往外流,白色的褲子一下子被染成了紅色。我們一下子被嚇得愣住了,獃獃的站着,而她卻小心翼翼的把我從我們玩的地方扶回了她家裡。

  她把我扶到椅子上坐下,幫我把褲子捲起來,又拿出碘酒和創可貼幫我塗了起來,她的一絲不苟,她的小心翼翼我盡收眼底,頓時一股暖流直鑽我心裡。原來的她在我心裡是個貪玩又有些蠻不講理的女孩,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她在我看來是如此的可愛。

  後來一次巧合又讓她坐到了我的前面,我和她便天天在一起玩。可我那時並不懂事,總是和她鬧彆扭,而且我又固執,不肯認錯,而她卻一味的謙讓我。

  每次我一想起她為我做的一切,她讓我開心,她的一眸一笑我便會覺得心疼,覺得對不起她。這次我特意要來向她道歉。

  饒,對不起,你可以原諒我嗎?

  初一:艾古嘎布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你可以原諒我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你可以原諒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