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針事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事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可是我就是害怕打針,只要聞到打針的藥品的氣味,兩腿就不聽使喚,有時害怕起來兩腿還會發抖。

  記得有一次,我感冒了,我本以為過幾天就會好的,誰知一個星期多都沒有好,還病情加重,又惹上了咳嗽,後來還發了燒,38度多一點。當我媽“慎重”的告訴我:“兒子,你的病情加重,需要打一枝針才會好,不打針後果會更加嚴重。”

  我一聽,身上的皮毛就完全的豎起來了!記得以前我小時侯因為為了不打針,把醫生的辦公室搗的亂七八糟,但是結果還是逃不過那一針。這一次又要打針,我不知會發生什麼樣的事件。

  當媽媽帶着渾身發抖的我來到醫院門口時,我就精巧的甩過媽媽逃之夭夭,可是媽媽也不甘示弱。緊追着我,我媽媽在跑步上厲害過我,可是我這個短跑冠軍怎麼會示弱呢!我和媽媽來了一場跑步比賽……

  但後來還是熟練跑步的媽媽獲得了冠軍,我只好乖乖的束手就擒。再次來到醫院門口,媽媽為了不讓我再次逃跑,正在用繩捆綁着我去醫生那。

  當醫生把探熱器放到我胰下時,我滿頭大汗,但出的都是冷汗。幾分鐘過後,醫生把探熱器拿出后,好象“遺憾”的對我媽媽說:“你兒子沒有發燒,只是有點感冒。”我那時在心中感到了一種解放的感覺。可醫生又說:“雖說沒事,但為了加防再次病情的加重,所以必須要打一針來預防。”我頓時好象被人刺了一刀。

您正在瀏覽: 打針事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