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有一種期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種期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總有一種期待

  在人生的長河中,人人都有一種期待。期待自己的夢想能夠實現,這只是對一些學生來說;期待自己的家庭能夠幸福,這只是對年輕人來說;期待自己的子子孫孫能夠平平安安,這只是白髮蒼蒼的老年人的見解。

  誰都會期待;誰都會渴望;誰都會嚮往……

  當一位作家寫好一片“天空“,卻沒有白雲的寸托,鳥兒的點綴,所以也期待着夜晚,有星星來為他喝彩,有月亮的光芒吸引多數群眾。當一位音樂家奏出了一片綠地,卻沒有風兒的撫摸,馬兒的奔馳,所以他期待着明天,有花兒為他伴舞,有蝴蝶的翩翩擺弄的音符。當一位學者讀出一片深海,卻沒有魚兒的引誘,陽光的照射,所以他期待未來,任有老師來講學,任有老師的鼓舞。

  誰都會期待;誰都會渴望;誰都會嚮往……

  百合期待着明天;期待陽光,撫摸着花瓣;期待自己會是最美麗的一朵。楊柳期待着春的來臨;期待自己長出新芽;期待自己讓微風吹飛細長的髮絲;在風的伴奏之下,隨風擺舞着,似一位長發少女正在舞動,舞動青春,舞動年華!我站在高處,眺望世界,仰望未來,暢想明天會更好!在辛勤的園丁的栽培下;在父母的鼓舞下;我要想雄鷹一樣飛翔,飛遍世界,我期待的那一天,等候的那一天,快快來臨。我要追逐,我要奔放,我要尋找……

  誰都會期待;誰都會渴望;誰都會嚮往……

  我期待我的人生路途能夠像鮮花一樣美麗;能夠像大海一樣深不可測;能夠像一件藝術品那樣完美。

  總有一種期待,埋在我的心底;總有一種期待,正在滋長。

  總有一種期待!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種期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種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