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奇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奇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天氣一樣,一會兒萬里晴空,可是說變就變,還真是毫不猶豫,不一會兒就晴天霹靂,那麼是這樣使生活好奇怪的嗎?我想應該不是吧!那是心理的原因嗎?當一個人因某些事或者環境而感到開心時,那就會一身輕鬆,當自己又想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時,又有一種突如其來的憂鬱湧上心頭嗎?會是這樣嗎?我也不清楚. 

  還有些人對生活的態度說變就變.我有個朋友已經和我相處已經快10年了,我滿了解她的.她對一些事不怎麼有信心,想去嘗試的.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學校快舉行校運會另外,體育不怎麼突出的她竟然去報名參加跑步.我真是沒有想到她竟然變得這麼有信心,變得這麼勇敢,我真是自愧不如了.她還下定決心每天早早的起床跟幾個參加的人去練跑步呢!她們都是我們宿舍的.我看見他們都起床了,於是我也起床一起去陪他們跑步.這一跑可把我難受得頭昏腦脹.不知他們會不會堅持到底了,我相信只要有恆心和毅力就一定能成功! 

  生活真的好奇怪,有些人明明喜愛干某些事,但是偏偏又放棄了.難道就像有些人放棄了故鄉,因為他們選擇了求學嗎?放棄了選擇就只有努力嗎?我還是不清楚. 

  生活還有好多好多奇怪的地方,生活真的好奇怪好奇怪啊!那只有等我自己去慢慢探索了.

您正在瀏覽: 好奇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奇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