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叔叔,阿姨,請原諒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叔叔,阿姨,請原諒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叔叔,阿姨,請原諒我 

  叔叔,阿姨,請原諒我,好嗎? 

  那一天,晴空萬里,陽光明媚,家裡人都出去了,只有我坐在窗前寫作業。這時,電話鈴響起,電話那頭傳來表姐的聲音:“琳琳,家裡有人嗎?我的幾個最要好的同學想來你家玩,可以嗎?”我想:明天是星期天,有的是時間,再說了,都做了一上午的作業了,正好放鬆放鬆。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表姐那頭傳來歡呼聲,不久,她們就到了。我們先在家裡舉辦了一個小型又簡陋的Party,搞得家裡一團糟。表姐她們的興緻也真高,一點也不累,又提出去樓下踢毽子,我看到家裡這麼亂,媽媽回來不得罵我呀,於是,我對她們說:“你們先去吧,我把家裡收拾一下再來找你們。”一開始,她們好像有點不情願,後來也不知怎麼的,就同意了。真不好收拾,我花了不知多長時間才搞定,簡直累死我了。我慢吞吞地下了樓,眼前的一幕令我驚呆了,一個毽子孤單單的躺着,遍地是一朵朵花,一片片碎片,咦?人呢?我還以為她們在和我玩躲貓貓呢!我靈機一動,大喊:“表姐啊,我看見你啦!出來吧!”我本以為她們會出來的,誰知喊了不知多少遍了,都沒人應答。這時,有人開了門,我本能地回了頭,一位陌生的阿姨,她看見了我,好像我是她的仇人似的,對我吼道:“你只小赤佬,你看看你,踢毽子就踢了歪,還拿俚家裡窗台上的名貴花盆打碎了,喊你的家長來!”啊?什麼?我有點猜出了一點事情來。我馬上反駁:“不是我,是我表姐她們!”“那人呢?在哪裡啊?”我……無語。這時,樓上的人都下來了,圍觀的人們都在竊竊私語,弄得我渾身不自在,臉紅的像大蘋果,我現在真希望表姐她們可以出來承認一下,鄰居他們又不是警察,承認一下又能怎麼樣呢?那位陌生的阿姨對大家說:“現在,人證物證具在,你們說該怎麼辦?”這時,對門的阿姨從樓上下來倒垃圾,那位陌生的阿姨就迎上去,請她來主持公道。對門的阿姨不知吃了那陌生的阿姨什麼迷魂藥,還沒弄清是什麼事情,就瞎說。當然了,我現在說什麼話都被大夥說成狡辯,我啊,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嘍!沒辦法,家裡又沒人,只好用零花錢賠了50元,他們看在我平時也很少下樓玩,這次只是一個意外,就給我打了個折。事後,我偷偷地打電話給表姐,希望她能承認一下,她說:“我現在在上海,等我們放寒假了,再來你家承認此事。”她雖然這麼說,但是,我等了她1個寒假1個暑假都沒看見她的影子,怎麼?來承認一件事有這麼難嗎?我再次打電話給她,而她卻以各種理由搪塞,始終不肯露面。 

  叔叔,阿姨們,我雖承認了此事,但是不代表是我做的,那位受害者阿姨,這裡我提醒一句:“以後不要沒弄清事實而瞎下結論!”這只是一句善意的提醒,而不是對您的批評。請原諒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叔叔,阿姨,請原諒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叔叔,阿姨,請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