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世界真的溫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世界真的溫暖?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軍號嘹亮步伐整齊,人民軍隊有鐵的紀律。服從命令是天職,條令條例要牢記。 

  令必行,禁必止,自覺凝聚成戰鬥集體。” 

  ——這是許多生活中、馬路中、站崗中的軍人所唱的一首歌曲。 

  對於軍人,我們應該是尊重、了解軍人的,不是么? 

  可是,這個社會、這個“文明禮貌、愛戴軍人的”社會,真的是如此么?我看了一篇報道,超女XX小姐因為站崗的軍人讓出示證件后再進入大廳,可超女XX小姐不僅沒出示,還罵了那軍人一句,打了他,軍人怒了,把她推倒了,她卻在媒體面前裝做所謂的“弱者”,靠粉絲們的熱潮,把這軍人趕出了大廳部門。 

  也許的確實這軍人的夢想、他的一絲絲可憐的、可悲的前方的軍人路,走不下去了。也許吧,這個社會確實是這麼如此。溫暖、人與人彼此之間的近距離,有時候,並不存在呵?在這個繁華危險的大城市中,我們能夠存活下來也許是個奇迹,但這心的溫度、就是那心與心彼此的交流,我們又能夠做得多少。 

  有時候,我真的很羨慕很嚮往住在西藏、或者是高山上的那些土民族。讀者呵,也許你們現在一定在笑我傻,沒有這電腦,還怎麼與你們交流。可是,那些純撲的土山民族的生活一定很有樂趣,不是么?彼此的相互信任、彼此的相互溫暖,都把別人當成自己家裡的人那樣的生活,不好么?不行么?大城市、大城市又怎麼樣?人們互相猜疑、人們互相地那種陌生吧,真的好不習慣的那種感覺。 

  這個社會在發展,我承認的,發展中的社會會比以前好的多,會比以前的生活好享受,但是,這種純真、這種樸實的溫暖,我們的心中是否還有那絲毫的種子呢?為了利益,送禮的人很多,那些尊重利益的大人也很多,虛榮、背叛。好像是反比例,也好像是正比例。 

  地位,地位又算什麼?記得日本有個經營者曾出版過一本書,叫《讓學歷見鬼去吧》,我很欣賞他,拜託,各位大“大”人們,雖然地位能管別人、很有充足感,這點我承認,我也很想當上個班長、學習委員啊,之類的。但是呵,憑的是實力,是實力,你們又懂么?地位,這又不是黑暗的舊社會,地位又能把人踩在身下么?! 

  媽媽說,這個世界人好人總比壞人多。 

  噢,媽媽,我在等待。 

  噢,媽媽,我想要那一天、那未有虛偽的東西的純真樸實的社會。 

  噢,媽媽,那東西真的存在么? 

  噢,媽媽,我習慣了。 

  噢,媽媽,我希望,那一天 早點到來。 

  噢,媽媽,…………

您正在瀏覽: 這世界真的溫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世界真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