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吃野核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野核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下午,爸爸從街上回來帶回來一包野核桃。野核桃,要知道那可是我最喜歡吃的零食了。雖然野核桃很好吃,而且裡面的核桃肉也富有營養,但是吃起來卻不是那麼容易呢!

  我的牙齒看來不這麼好,所以不敢咬,而且這一些野核桃不管我這麼咬都咬不動它。於是,我改用武力解決。我拿來了一把榔頭,又拿來一塊厚實的木板。然後,我左手拿起野核桃放在木板上面,右手高高舉起榔頭,用力往下一敲。“啪”的一聲,野核桃被我砸碎了。它四處飛散出去。有的核桃肉飛到了地上,不能夠吃了,有的變得粉碎,也吃不成了,有的還嵌在殼裡吃不到。唉,真是難哪!第二次,我又拿了一顆野核桃。這一次我用力比較輕。可是,這野核桃動都不沒有動一下,真像一個老頑固。這一次,我用了八成力氣,可是不幸得很,拿榔頭的手偏了那麼一點點,敲到了手上。疼得我“哇”地一聲喊了出來。爸爸立刻趕過來問我:“小婷,怎麼了?”“沒有什麼!”我說。雖然我的眼睛裡面的淚水快要掉下來了,但是為了吃野核桃,我就是忍着不讓它下來。這一次,我學乖了。我看準了核桃,用了八成力氣。啊,這一次,我敲得真好核桃碎裂了,肉露出來了,還比較完整。我揀起一塊核桃肉放到嘴裡輕輕咬着。嗯,真香,真好吃!於是,我繼續敲打着。敲出了核桃肉就拿起來吃。

  我不停地敲着,不停地吃着。兩個小時不到,爸爸買來的那一包野核桃全部給我報銷了。

  晚飯前,爸爸問我:“野核桃呢?”我說:“全部吃光了!”“啊,你怎麼這麼快?”“哈哈,我的技術高明,所以能夠很快吃光你買來的野核桃!而且說明你買的野核桃少了一點!”“如果你在其他事情方面也能夠像吃核桃那樣就好了!”“我會的!”我心裡在想爸爸你太小看我了,今後就看我的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吃野核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野核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