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宴會的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宴會的感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和我媽媽一起去黃河賓館吃飯,因為我媽醫院的一個姐姐考上了石油大學。這或許沒什麼奇怪的,但這個姐姐的精神令我十分敬佩。 

  這個姐姐叫乞坤,是一個殘疾人,而且還有先天性心臟病,從去年到今年做了三次手術。更重要的是,她的父母離異,后媽不管她,而他的爸爸也是只管她的弟弟——乞凱,而將她送到了流曲中學住校。但她並沒有失去學習的信心,她在學校自立,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金榜題名,考入了大學。 

  乞坤姐姐的弟弟乞凱,雖然有一個優秀的姐姐,但他自己卻不努力學習,以至於每次考試都是倒數第一。同樣是姐弟倆,差距為什麼如此之大? 

  乞坤姐姐能做到這一點,需要多大的努力,多麼頑強的毅力啊! 

  狄更斯說過:“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乞坤姐姐就是靠着這種頑強的毅力,才獲得了今天的成功。 

  霍金一生貢獻與理論物理學的研究,被譽為當今最傑出的科學家之一。他的著作包括《時間簡史》及《黑洞與嬰兒宇宙以及》雖然大家都覺得他非常不幸,但他在科學上的成就卻是在他病發后獲得的。他憑着堅毅不屈的意志,戰勝了疾病,創造了一個奇迹,也證明了殘疾並非成功的障礙。 

  事實的確如此,一個唇裂合併齶裂的人,在學習上仍可以取得如此的成就,看看乞坤姐姐,再看看我們自己,我們還有什麼炫耀的資本呢? 

  成大事不在於力量大小,而在於能堅持多久。你要成功,必須先具有頑強的毅力,毅力是成功者應該具有的優良品質。堅定的毅力來自高遠的目標,各位,讓我們為了我們的目標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一場宴會的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宴會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