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外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外星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們班來了一位外星人,他是從“好講話”星球轉來的,老師說我品學兼優,就把他安排跟我同桌。 

  瞧他那模樣,臉蛋白裡透紅,像蘋果一樣可愛;兩隻綠色小眼睛,像星星一樣閃爍;粉嘟嘟小嘴巴,像櫻桃一樣紅潤,而且,他見誰都笑眯眯的,估計“好講話”還真八九不離十呢,我心裡偷偷地樂。要不,我先試探一下? 

  我把身體往左邊挪了挪,問:“你叫啥名?”“(-_-) =^_^= ~@^_^@~!”“么意思?我不懂外星文,說漢語,Please!”“喜哈哈!”“呃……那個……喜哈哈,明早去接我上學,行不?” 

  我心裡有點七上八下生怕他不答應,但還是滿懷期望地看着他。喜哈哈倒是爽快極了,滿口應承道:“哦,好的,好的!” 

  耶,果真好講話!“哈哈!”我樂得眉飛色舞,以至於上課鈴聲都沒有聽見。 

  老師走進來,表情由“晴”轉“多雲”再轉“陣雨”。“烏雲”壓境,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老師犀利的目光中分明想給我以“警告處分”。“哼,賣嘎嘎(My god的諧音)!”我心裡叫苦不迭。外星人用眼睛餘光掃我一下,心領神會似的,一馬當先站起來做擋箭牌——包攬了全部罪狀——給我一個大大的見面禮。“額的個神呀!”我激動得熱淚盈眶,差一點沒當堂暈倒。 

  第二天,我起床吃過早飯,胸有成竹地在家裡掰着手指頭:7點59分,59分1秒,59分2秒……當數到59分55秒時,喜哈哈來接我了。我們搭乘以每秒100公里的 

  了,滿口應承道:“哦,好的,好的

您正在瀏覽: 有外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