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美好的,天真的,純潔的,童年的一些事,在現在看來是可笑的,但在那時卻很有趣。

  不必說那一望無際的田地,芬芳的花叢,高大的楊樹,也不必說那鳥兒在天空翱翔,五彩的蝴蝶伏在花尖上,蛐蛐在草尖里鳴唱,單是那小水坑一帶,就有無限的樂趣。

  在炎熱的夏天,我和小夥伴們在水坑邊玩泥巴兒,捏東西,有的小夥伴捏小人兒,有的捏汽車,有的……

  我先挖了一個小坑,把土放進去,然後再把水倒進去,不要太多,要不都成稀糊了,也不要太少,要不都成一塊一塊了,再拿個小木棍攪拌攪拌,這就成了,然後再捏出你想要的事物。

  我捏的是一座兩層的樓房,捏好后就放在那,再拿幾片大樹葉蓋住,等到下午,再來看,都幹了,再滴幾滴水,該補的地方再補補,這樣就成了。

  我拿着自己的作品回家,走到媽媽跟前,“呦,你怎麼弄成這個樣子啊?”媽媽驚訝的問我,我笑笑說:“媽媽,這是送給您的禮物。”“這是什麼啊?”“這是樓房,等我長大后,我一定會讓您住上這樣房子的,裡面有大電視,大沙發,您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這麼小的樓房我怎麼住啊?”媽媽哭笑不得。

  童年讓人忘不掉,記得清,因為裡面有我的天真,可愛,童年的是永遠都那麼讓人回味無窮,童年啊!為何走的那麼匆匆?要知道,我還沒有過夠。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孫鳳鴿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