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做過夢,有美夢,也有惡夢。我就做過這樣一個令人好笑的夢。 

  記得我5歲那年,天突然暗了下來,下起了傾盆大雨,滴滴噠噠,下個不停。我進入了夢鄉。 

  我在一個餐館里吃飯。忽然,想上廁所。我走啊走啊,走進一條小道。這麼多房間,怎麼辦啊?於是,我摸摸口袋,原來我口袋裡有一支粉筆。我靈機一動,想:我走過一個房間就畫一個圈,不就行了嗎?我畫到最後一個房間的時候,我的心裡充滿了希望。事情和我想的不一樣,原來,是一個雜物房。當我要絕望的時候,發現後面還有一個小房間,我進去了。 

  原來真的是廁所。你看這潔白的地板,嶄新的用具,真是太美了。等我上完了廁所,發現我把床當成廁所了。 

  媽媽也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