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橘子的訴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的訴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橘子,是一種有營養,既可口又多汁的水果,特別是砂糖橘,很受人們歡迎.橘子那甜中帶酸的汁,可以幫人們解渴。但當我們剝開它的表皮,吃了那些肉時,橘子皮去哪兒了呢?你是隨手往地上一扔呢?還是把他們請進垃圾桶呢?這可是一個嚴重的問題。”

  我是橘子皮,我是橙色的,我包着鮮美、誘人的果實。至於上面的那段話,是我還躺在樹枝上做夢時,一個小朋友和他媽媽的談話。今天,我像我的前輩一樣被農民送進了一所學校——金英小學。我又被學校的老師分給了一位小男孩。學校放學了,那個小男孩把我剝下,我以為我能住進果皮箱,與香蕉皮妹妹、芒果皮哥哥、蘋果皮姐姐和生梨皮小弟一起玩耍……可是想不到,那個小男孩竟然隨手一扔,讓躺在了整潔的地面上。我向四周張望,發現我的四周都是我的同胞,一雙雙鄙視的眼睛注視着我們。我這才明白:一些小朋友不講文明,亂扔東西。只見整條走道都被橘子皮鋪滿了,在一片觸目的橙黃色中還夾雜着紅色塑料袋的點綴。我不禁默默地流下了眼淚,我想:如果,這是我的校園,我一定會讓它保持整潔、美麗;如果,我是這個學校的學生,我一定會感到羞愧,我會主動把垃圾撿起來,送它們到應該去的地方;如果,我是那個小男孩,見此模樣一定會無地自容,馬上改正……

您正在瀏覽: 橘子的訴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