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訴說苦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訴說苦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誰沒有苦惱,那怕您是神仙,也不可能不會沒有苦惱的,只是它還沒有來到你身邊。其實苦惱也有利的一面它可以鍛煉你的意志力。

  生活在學校那麼多天,每天都是混混噩噩的過着。把今天該做的事情全部都說下次吧!還有時間不要緊下次在努力一定可以成功。這句話我都說了百如遍拉!還有自己喜歡上網哎。自己的缺點可以說從武漢一直排到大西洋。有那個能知道我的苦惱,有那個能聽完我的訴說。在家裡父母嘮叨的沒完沒了,他們的話我都會背拉!我又何曾不想上進了。就是堅持不小去,總是3天捕魚7天曬網啊!我傷心。我哭泣。我我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辦啊!那怕一天知懂一點點知識,我也原舍熊掌而取魚也這樣也可以堆及如山嘛!我不能這樣就敗下去了,我要戰勝它。哪怕考不了好的學校,普通也可以嘛!離中考還有200天如也,希望自己能靠這些日子努力的吧成績提上去。讓我們這些想學習的同學共同戰勝困難,讓我們這些成績不怎麼樣的學生共同進步,也讓那些尖子生更上一層樓。不要被苦惱捆惱。不要被挫折打敗,相信自己你能行,相信我,我們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訴說苦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訴說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