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身邊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身邊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無聲的在我身邊穿梭,一切美好的事物在我腦海中定格,快樂時將她取出,任美麗綻放。

  我喜歡在公園裡品味飄逸的花香,欣賞蒼鬱的樹木,總能讓人心曠神怡。我繼續前進,被一個小女孩叫住了:“姐姐,前面有一隻蝴蝶,請不要打擾它。”女孩的面靨,在五彩斑斕的蝴蝶中,讓我感動。那一刻,我懂得了尋找,尋找身邊的美麗—

  夏日的繁星,高掛過一望無際的天空中。它們眨着小眼睛,向人們訴說著一個美麗的古希臘神話。安靜的夜晚,有着星星的陪伴,任何煩惱,孤獨都銷聲匿靜。

  星空,真美!

  秋日的斜暉,頭下一個個美麗的影兒。樹葉兒像一葉扁舟,在空中翩然起舞,時爾盤旋時爾上下紛飛。落葉像黃蝴蝶一般,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盡情地演繹着自己的美麗。

  落葉,真美!

  冬日黃昏,也毫無保留地展示絢麗的光彩。那一抹夕陽,悠悠的散下離愁的憂傷,遊子們在這一刻也留下美麗的惆悵“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日暮鄉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乍看離愁,也演示不住它們永恆的美好。

  夕陽,真美!

  人生美麗。從生命的開端到結束,孕育着無盡的美。無助時的一個微笑;孤獨時的一聲祝福,憂傷時的一份慰籍,都能給人美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尋找身邊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身邊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