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棵榕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榕樹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可怕又可悲的月考成績發下來啦。我的眼睛像被披上了一層面紗,原本明確的目標變的模糊起來。

  下成績的第二天就是大休的日子。我第一次不想回家。也害怕回家。害怕父母嚴厲而又失望的目光。

  下了車。我沒有回家。而是徑直走向旁邊的田野。準備收拾收拾自己的心情。走在田野上。和煦的春風伴着淡淡的清香,我的臉頰。煩惱在一瞬間被暖風撫平,傷痛也漸漸被春風帶走。慢慢坐在田野間。一棵,枝幹像盤龍一樣的榕樹闖進了我的視線。她龐大的樹身蓋住了一大片田野。我走進那棵樹,輕輕地撫摸着樹皮,彷彿感受到了歲月的腳步。那一刻,我站在樹下。和樹一樣頭頂着藍天在無限的遠方中遙望着屬於自己的方向。但我做不到像樹一樣。四季都在承受着烈日風雨,至今還能虔誠的站在那裡?堅持守護自己的那片天空。直到葉子從綠染為金黃,再到綠再到金黃。也許,這種事我最應該學習的地方。無論受到什麼樣的打擊和挫折,那一種坦然和堅毅面對這個世界。牢牢的站在那裡凝望自己的遠方。

  回到家后,父母的批評,教導和鼓勵我都能坦然接受。因為我心中有了目標和堅持下去的勇氣。

  就像那棵榕樹一樣。年復一年守護着自己的那個遠方。直到把每個夢都染成金黃

您正在瀏覽: 那棵榕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