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走,留下來好嗎?致---光腳小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走,留下來好嗎?致---光腳小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要走,留下來好嗎?致---光腳小丫 標籤:不要走作文 小丫頭作文 我要走了作文 留下作文

小丫妹妹,在小荷我一直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可是今天,你為何要走?大家都很捨不得你走,小丫,你能留下來嗎?   我們都希望你能留下來,小荷里的老師你覺得不咋的沒關係,可你也不要一氣之下就走啊!至少小荷里還有很多你的朋友啊!你有沒有想過?你走了,她們會不會很傷心,至少我是傷心的~~   小丫,你留下來吧!我知道你很捨不得,捨不得一群朋友,割不斷友誼,就算你現在走了,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回來,又是那個開心的光腳小丫,同樣和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玩.   我們認識已經兩個多月了吧!有時我甚至覺得小丫比我還優秀很多,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我也覺得精品區得作文也並不是很好,小丫的很多作文都可以進的.   小丫,有時候其實也不必太計較,人生不過如此,讓它隨風去吧!快樂是真諦,你說,對嗎?   別走,小丫,   別走,   我們誠心挽留你,   希望你能留下來,   與我們,   一同度過美好的時光!

  --丹   我想問問大家,你們也希望小丫留下來吧!那麼,就讓我們齊聲來挽留小丫吧:   小丫!別走,我們真心希望你留下來,做回快樂的小丫!

您正在瀏覽: 不要走,留下來好嗎?致---光腳小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走,留下來好嗎?致---光腳小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