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愛的,請不要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請不要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月,你真美。”一顆流星劃過星空,男孩的臉稍稍泛紅。 

  “星,快點許願啦!你看!”女孩美麗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這個帥氣的男生。 

  “月”男孩看着女孩,在四目相對的一刻,一抹紅霞飛到女孩的臉上。女孩問:“怎…。怎麼了?”男孩說:“你…愛我嗎?”女孩顯得有些害羞:“我…我…愛你。”男孩笑了,笑的是那麼讓人陶醉,他輕輕向女孩靠去,送給她一個吻。女孩有些不知所措,她低下頭,說:“星,你真的喜歡我?”男孩說:“對,我這輩子能做的就是…愛你。” 

  這天,天氣是那麼的藍,使人的心情也跟着好起來。夏月捂住了金繁星的眼睛:“猜猜我是誰?”星說:“你是月,我知道。”月把手鬆開,看着男孩,問:“你怎麼知道啊?”星說:“因為只有你的手…”邊說,邊牽起月的手:“我牽過。”月笑了。 

  過了一會兒,金映明向他們走來,他的個子非常高,而且帥得和星不相上下,問:“月,能和我走了嗎?”夏月看了看他們兩個,終於,她拋開星的手,走向明。星跟了過來,說:“月,你真要這麼走嗎?你不愛我了?”月說:“我無法選擇,而且你一直不知道我就是這樣一個虛榮的女生。我爸爸給我安排的結婚對象是明,爸爸把我賣給了他…”“不要說了。”星邊說邊捂住月的嘴,“你走吧!”明一把將月摟進懷裡,對星說:“你還敢動我的未婚妻啊?”星頭也不回的走了。 

  一天之後,月的奶奶和星見了一面,對他說:“你也知道,月當初生下來就和明訂了婚,而且他們都是二大家族的繼承人,只有金家可以資源我們夏家的財產,所以…”星打斷了奶奶的話,說:“我知道了,我會放棄。”因為金繁星愛夏月,所以他能做的就是尊重月的選擇,他就是這樣一個偉大的男生。 

  這天晚上,月和星見面了,星猶豫了半天,對月說:“什麼都不用說了,我相信你,而且我尊重你的選擇,因為…因為我愛你。”月說:“我只想告訴你,我不是完美的女孩,請不要為我落淚,如果有來世,我還會再愛你。”說完月轉身,走開,星看着月的背影流下了一滴眼淚。 

  兩人的愛情就這麼… 

  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請不要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請不要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