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親愛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親愛的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

  最近過得好嗎?

  我們似乎已經有幾個星期沒見了,我常常給你寫信,但不知該寄往哪裡,親愛的朋友,你現在在哪兒?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代替我去游天涯海角。

  呵呵,最近沒了你怪難受的,平時知心的人近乎為零,我從來不沒想過要交怎麼樣的朋友,有你便行了。你我的心相傳着一條細繩,漸漸地,細繩被我倆擰成了麻繩,兩個聲音在麻繩間傳盪着,溝通着彼此的心愿。

  你知道嗎?你肯定知道,自從那件事以後,我漸漸內向起來,我的心門,開始緊閉,最後只留下一條縫,也留下了我孤獨的一人,你奇迹般地透過那道縫鑽了進來,鑽進了我的心房,也是結識了你以後,更多的你出現了,我的內心世界頓時熱鬧起來,但是,我還是不願意跟更多的人交談,我也不喜歡說話,我更不能控制自己的外在形象,我恨,我恨那些東西,那些一直束縛在我心頭,壓得我喘不了氣的那些東西,可憐的你無法與我分擔……

  這些日子,你到哪兒了?你留下的第二個你還在悄悄地陪我說話,她似乎沒有你活潑、可愛,她還告訴我,你已經路過了九州五嶽,現在正在向八大洲進發,偶爾也寫信給我吧,告訴我那裡的風景是多麼誘人,泉水是多麼甘甜,北極是多麼寒冷,赤道又是多麼神奇……

  我想,你的存在真的是一個奇迹,你告訴我說,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那麼一個你,與他們聊天談心……但你,卻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只存在於我心中的——另一個我自己……

  祝:

  闖遍天南地北

  踏遍每片草地

  你最愛的朋友

  2012年6月17日

  浙江寧波餘姚市陸埠鎮中初一:謝潔茹

您正在瀏覽: 給親愛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親愛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