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你累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累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我常常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四歲時,我把口香糖往我頭上弄,可不幸的是不小心粘住了,是你親手幫我清理,我那時就在想以後的風風雨雨,你會第一個出現在我前面。

  六歲時,我們來到的讀小學的那座城市,記得有一次,爸爸出門了,家裡很冷清,我做了一件錯事,你用着狠狠的眼神,拿着筆直的雞毛撣子,往我身上打,打了幾下,看着我已經大哭起來,把我抱住,你也跟這哭了起來。從這以後,再也沒打過我。

  十二歲時,我開始和你鬥嘴,因為你每日的嘮叨,可你不知道和你吵完一架,我就哭一次。都是你還是“以柔克剛”把我止住了。

  現在,看着你的白髮,鼻子酸酸的,因為我知道,我讓你操心了,可我們倆還在鬥嘴,想到這裡,我對你的只有慚愧;看着你的皺紋,深深的,但你依然在我的面前微笑着,當你累得腰都挺不直時,我問你累嗎,你還是在微笑着說;“不累。”可這句在我心中很沉重,其實有點故作堅強。

  我累了,你的“以柔克剛”,你的“故作堅強”,你的白髮,你的皺紋,現在我很想問媽媽“你累了嗎?”累了。

  初一:瑤夢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累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