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半枚戒指的約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枚戒指的約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瑟瑟打着一把米黃色的傘站在雨中:“你真的要離開我嗎?” 

  鬥鬥無語,這真是一個難以抉擇的問題。 

  在鬥鬥眼裡,瑟瑟是一個很美的女孩,人美,心美,和她在一起的日子是玫瑰色的,很浪漫。他和瑟瑟都喜歡米黃色,在他們身上,米黃色真是一種標誌。 

  但是鬥鬥的父親在他15歲那年以深造為由將鬥鬥送至紐約,那時,他和瑟瑟約定:等他回來。~在一個雨夜,鬥鬥把一枚戒指分為兩半:“等我。” 

  6年啊!難熬的日月。瑟瑟握着那半枚戒指痴痴地等着鬥鬥回來。 

  恍惚是一個夢,在又一個雨夜,鬥鬥來了,他對瑟瑟說:“我有女朋友了,我們必須在一起,否則我的事業就完了。” 

  瑟瑟苦笑:“那半枚戒指的約定呢? 

  鬥鬥猛地一愣,那半枚戒指他早已拋掉了,至於那約定,他也早就忘了。 

  瑟瑟的臉上流下水來,是雨?還是淚? 

  鬥鬥想起了原來那又快樂又浪漫的日子,他的心變得急促不安。 

  “不用抉擇了!”瑟瑟掏出那半枚戒指,扔到了地上。“還是你的事業重要。”她打着傘往回走。 

  “瑟瑟!” 

  瑟瑟扭頭看,鬥鬥追了上來。“瑟瑟,我想清楚了,讓我們繼續履行我們的約定吧,讓我來照顧你一輩子吧!” 

  “那你的事業怎麼辦?” 

  “沒有關係的,我們靠自己的力量去打拚!” 

  瞬時間,瑟瑟哭了,這對幸福的戀人又重新在一起了。

您正在瀏覽: 半枚戒指的約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枚戒指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