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太陽有個約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太陽有個約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上,我一起床,我看到的,不是風雨,不是彩虹,而是那正在起床的太陽。 

  “你想和我比試嗎?”我看着太陽問道,它不做聲,我更以為這是看不起我。於是,我便開始了與太陽的比賽。 

  刷牙、洗臉、穿衣,一氣呵成。“呀!太陽已經開始跑步了!”不知怎麼的,平時慢吞吞的我,今天卻好像穿上了劉翔的跑鞋,飛快!我騎上自行車,與父母道別,馬上走了。太陽還在那兒慢慢跑呢! 

  我與太陽有個約定我正在與太陽賽跑呢!我一過幾分鐘,便看一看太陽,我看得十分仔細:只見它周圍到處是彩霞,真美,像穿上了美麗的衣服,到處被它照得五彩繽紛。 

  我與太陽有個約定我正在與太陽賽跑呢!我一過幾分鐘,便看一看太陽,我看得十分仔細:只見它周圍到處是彩霞,真美,像穿上了美麗的衣服,到處被它照得五彩繽紛。 

  “你很厲害嗎?”我心裡想,“我一定快過你,你就在我身後吧!”我與太陽展開了激烈的追逐。終於,我來到了學校,以幾十秒的速度飛上了教室。回頭一看:太陽還在那裡不放棄地與我賽呢。我對着太陽高興地喊道。 

  傍晚,放學了!我又開始了與太陽的比賽。看吧,我一定比你先回到家去的,於是,又是一場近於瘋狂的比賽。我以每秒幾米的速度又開始了飛奔。“哈哈,太陽還在我後面呢!”過了一會兒,我又抬頭一望,只見它已經快到家了!我又加快了速度。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終於到了家。這時,我已經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了,不過總算,我比太陽更快到家,比它先到了家。 

  就這樣,我每天都與太陽比賽,在這比賽之後,我似乎比別人多了許多的時間。這些我都不怎麼感覺。這時,事實上,我已經勝了,比任何人都多了一分,一秒,積累起來,我的時間已很多了。 

  從此,太陽不止是對手,也是朋友了,因為它讓我比他人多了一些看書、學習的時間。 

  我永遠不會忘記與太陽的約定,因為這樣,我的生命也多了一大份樂趣:競賽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與太陽有個約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太陽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