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約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遙遠;

  在遙遠的普羅旺斯,

  盛開着一片片紫色的浪漫。

  漫山遍野紫霧般的薰衣草花田,生長了一個多世紀。

  點點碎碎的紫緩緩匯成紫色的河流,那種帶有藍色的紫色織成夢幻的霓裳。

  與之相連的,是溫和的天氣,蔥鬱的遠山,靜靜的河流,偶爾飄來一兩朵白雲懸浮在瓦藍上,宛如印象派的風景,塞尚畫里自然的恆遠韻律。

  初夏是普羅旺斯的節日,整個山脈染上了紫色的雲霞,除了花朵還是花朵,除了芳香還是芳香,一種純粹的浪漫和詩意,它是神秘悠遠的夢境,熏衣草點燃的童話王國。

  如果可以赤足在熏衣草花田裡走一走,和煦的風撫過臉頰,花香在風中的味道,可以穿越時空的力量,讓人深深記住。

  傳說;滿山谷的熏衣草迎風搖曳,風中瀰漫著獨特的花香,少女遵循老人的話,將熏衣草花束丟擲在青年的身上,一陣紫色的輕煙升起,青年隨之不見,只留下一句:“其實我就是你想遠行的心……”不久,山谷中也不見了採花的少女。一簇簇熏衣草卻開得更加熱烈、堅定,勇敢。有人說,她隨着青年化成一縷輕煙,尋找他開滿玫瑰花的故鄉了;可也有人說,熏衣草里包裹着少女執着的愛的靈魂,她永遠守候在初次相遇的山谷中,等待着愛情的奇迹……

  希望他的朋友見到她,告訴她:

  有一個人一直在等她

  請她不要忘記她們的約定

  他們之間的約定!

  後記:普羅旺斯薰衣草的浪漫

  會令每一個人陶醉

  我們在此許下一個約定:

  等我們長大

  我們一起去普羅旺斯尋找幸福

  好嗎?

  一直的等!

  等過今天,等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約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