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令我陶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令我陶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蘭秋菊,夏荷冬梅,這是大自然賦予季節的美麗芳華。四季美景各有千秋,令我深深陶醉於其中。 

  春,生機盎然。“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春的姿態是那般開朗而美麗。春姑娘總是梳着一頭淡綠色的披肩長發,以其婉轉的歌喉喚醒大地,用那纖纖玉手為大地着色,五顏六色的大地令你驚奇不已,而春最不可忽視的顏色便是那柔嫩的綠色了,無論何時,在春的世界里,你似乎都是一個在綠草如茵的大地上歡快跳躍的音符,遠離所有的煩惱與憂愁,不再那麼心事重重。春,令我深深陶醉於它的快樂生機中。 

  夏,靜謐安詳。“仲夏苦夜短,開軒納微涼。”夏夜總是給人以太多的留戀。夏天總似一個正值豆蔻年華的少女,羞怯不已。柔柔的令你不甚憐惜。在夏夜中看一輪皎潔的明月,聽着蟋蟀在草叢中喃喃細語,心疑行釋,與萬化冥合,體味心靈的釋然,心情的悠然,遠離塵世的喧鬧與浮華,不在終日緊張。夏,令我深深陶醉於它的靜謐中。 

  秋,成熟美麗。“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秋讓人深深迷戀它的景色。曠野長煙,牛背上牧童的短笛飛出一曲曲清澈的歌,在颯爽的秋風中,在春天的辛勤努力中,終於換來了累累碩果,這種喜悅,是只有勤勞的人才能感受到的,偶爾樹上飄下兩片秋葉,如兩隻翩翩起舞的黃蝴蝶,漸漸旋轉着飄落下來。秋,令我深深陶醉於它的成熟中。 

  冬,潔白深沉。“六月飛花入戶時,坐看青竹變瓊枝。”在春夏秋都已走過之時,冬邁着它沉穩的腳步,靜悄悄地走來了。冬是詩一般的季節,雪是它的使者,像飄落的花瓣,在空中快樂的跳舞,如果你認為雪是冷酷的,便錯了。雪融化后是什麼?如果你回答是水,你便又錯了,雪融化后是春天!冬,先給人以寧靜,而隨後到來的,便是生機。它正是萬物一個新的開始。冬,令我深深陶醉於它的奇幻中。 

  陶醉於四季中,一草一木,一花一木給了我美的享受;草之嫩,木之健,花之嬌,葉之綠,常令我們怦然心動。藍天的深邃,白雲的飄逸,高山的挺拔,更令我們喜愛。四季,令我深深陶醉。

您正在瀏覽: 四季令我陶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令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