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西藏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西藏之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明朗而乾淨;水,澄澈而潺潺,風還夾雜着芳草的鮮美。格桑花正搖曳着,向遠到而來的我們,娓娓道來這一片凈土的故事。這就是西藏,一個獨特令人嚮往的地方,就讓我帶你領略——異域風情!

  剛下飛機,望着湛藍的天空,給我直面而來的感覺是乾淨的不添一點雜質。在這之前,我從未見過那樣乾淨的天空。在我們的小城裡,只有終日晦暗的幕布,席捲整個天空的色調。坐在車裡,眺望外面的風景,一排排高聳的樹,在一片柔和的色調中挺拔,整齊而高大,就像訓練有素的士兵。一條四通八達的公路,此時在我看來,就像一條自然的畫廊,一飽眼福。

  森林浴場南伊溝,的確是一個不能不去的地方。坐着大巴車,向著有小江南美稱的林芝進發。一路風景如畫,連打個盹都捨不得,潺潺的水依傍着連綿不斷的山,還有奇異的樹,低矮青翠的草。這時讓我想起了一句“素湍綠潭,回清倒影,絕巘多生怪柏”忽然車猛地一停,只見一群黑色的氂牛,慢騰慢騰地在我們前面晃悠,那般悠然自得。山坡上綠色的一片中點綴着半色的白。那是羊,好多,它們埋着頭咀嚼着鮮草,可沒功夫理會我們。進入林芝境內,我們最先去的是南伊溝。觀光車是露天的,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鮮空氣,用相機捕捉優美的風景。水變得湍急,擊出白色的浪脊。樹也比我們來得更加個性十足,無拘無束。“看,那是什麼樹?”樹根一束一束的,就像有無數的分支一般,樹上的花呢,小巧而嬌艷,精緻而脫俗,那種與綠葉平分姿色的勇氣更讓人耳目一新。“野玫瑰”導遊說道。“那還真是不同。”

  一段車程過後,下了車。走進一片原始的深林,這裡是採藥的聖地:有冬蟲夏草等,這種名貴的藥材,但你可別貪心。一條木板路,引進一個原生態的牧場,這裡沒有欄杆,沒有保護措施。給予動物最自然的尊重,我們就與牧場里的近距離的接觸。只是還是清晨,雲霧繚繞,跟添加詩意朦朧。

  太多的美景訴說不盡,只待你親自領略。西藏之行,讓我終於實現了高原放歌的夢想,讓我領略了那不一樣的高原異域風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西藏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西藏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