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方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方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習方法有很多種,那你們的學習方法是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算了!那我就來談論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吧!

  要說在學習上我是一個差生,但在學習方法中我可是高材生中的高材生呀!但這個學習方法不適合我這種懶人型的代表人物!太可惜了!但是!在好吃的東西也要與別人分享,那我就告訴你吧!其實把所有方法總結起來就是四個字,刻苦學習!那我們就從細微上看,那就很多了!我們先說語文吧。

  語文主要的是讀、背和用!只要會了這些,那在考試中就氣勢丹田,手到擒來了!幾百分一下子拿下來!我們在細一點說這三個字“讀”“背”“用”中的“讀”字俗話說讀時要眼到心到口到!讀書就要讀熟認真的讀!可別小看讀書!讀書可不能小看!這是我們對書的認識對書的了解!我們在分細點看,讀書又分復讀、默讀、感讀,復讀的意思是反覆的讀,認真的讀值到完全知道其中的意思為止。而默讀指的是不出聲音的讀,這樣既可以在不打擾別人的情況下讀書!而感讀是大家很少見過的,感讀指的是邊讀邊停邊感受其中的感情,這樣的效果會更明顯一些!但大家只要完成這三個讀書方法中的兩點,那你就會變的很輕鬆!那我們在說“背”背對我來說還可以吧,自從用了我的方法后!我都是半個小時背完一篇文章,背的方法有兩種,第一種是死記硬背而第二種是分段的背誦,而一口吃不了一個大胖子,所以我想你們還是要第二種方法好一些。最後一個是“用”用指的是在考試中用,比如說作文呀!默寫呀!等等很多種,但只要你完成了“讀”和“背”那你用就不是問題了!

  數學主要的是思維好!不僅要思維好而且還要有一種好學的精神!第一要時不時的往老師辦公室跑,目的是為了找老師問問題!我相信老師不會罵你一頓在吧你哄走,不要害怕,只要你勇敢的走進老師的辦公室,老師一定會覺得你是一個好學生!

  英語和語文也是三點“讀”“背”“用”只要你語文會了這個勤勞好學的精神!相信你的英語也會好起來的。

  我的學習方法還算好吧!希望可以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初一:趙承龍

您正在瀏覽: 學習方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