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人要有誠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要有誠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失去了誠信就如失去了最親的好友一樣;一個人在工作、學習、生活中失去了誠信,就如失去了幫助一樣;一個人在年邁的時候失去了誠信,就如失去了孩子們的關愛一樣。每一個人都失去誠信,才會變得更美麗,更高尚。 

  如果你在工作上失去了誠信,老闆不會信任你,同事們不與你交談、互幫互助,你是否感到孤單?是否覺得自己應該在這一刻開始,學會誠信呢? 

  如果你在學習上失去了誠信,你的老師不喜歡你,同學不搭理你,你是否感到世界不再有色澤,不再美麗了呢?是否覺得自己應該在這一刻開始,學會誠信呢? 

  如果你在年老體弱的時候失去了誠信,你的家人不關愛你,鄰居在外面說你的壞話,你是否覺得生活沒有了意義,生命更沒有了意義了呢?是否覺得自己應該在這一刻開始,學會誠信呢? 

  是呀!誠心就像你的令牌,不管走到哪裡,都要被別人看,被別人認可。可你想過沒有,在這一刻,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又多了一個夥伴呢? 

  生命固然重要,但是誠信比生命更重要。如果失去了誠信,就如我在前面講到的生命失去了意義一樣。因為失去了誠信,你會覺得沒有人在你孤單的時候陪你聊天,暢談世界無奇之大;因為失去了誠信,你會覺得自己走在哪裡,背後都有人指指點點,說著你不守誠信的光輝歷史;因為失去了誠信,你的兒孫不理你了,這樣一來就沒有人來孝敬你,關愛你了。 

  失去了誠信,你我也知道了後果,那讓我們一起遵守“做人要誠信”吧!一起讓生命更有意義吧!!!

您正在瀏覽: 做人要有誠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要有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