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一天的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天的時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了,可是面對着大量的作業,和讀也讀不完的補習班,感覺又好像沒放假,勝至比讀書是負擔更重了!

  這時的我,多麼希望可以擁有屬於自己一天的時間,便開始幻想起來:如果我真的有那麼一天的話,首先,我先會花掉四分之一的時間來欣賞音樂,因為我覺得音樂是高尚的,是純潔的,是有翱翔在音樂的世界里,才能真正的放鬆。此刻,我不必擔心會在家長的怒斥聲中及不情願地關掉錄音機,我可以從分享人生的樂趣。

  給我一天的時間,我會用三分之一的時間去和好朋友放風箏,風箏飛得越高,心也就會越寬闊。研究證明,在現在競爭激烈的社會,放一放風箏,對人的心裡也會有好處的。此刻,我不必擔心會有老師們的“河東獅吼”,是我心驚膽戰的去背課文什麼“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

  給我一天的時間,我會用剩下的三分之一來登山,野餐,逛公園,溜狗狗!畢竟自從讀書以來,就沒有真正屬於我們學生自己支配的時間了。可是就像前面說的,我們是一名學生,不讀書還能做什麼呢?只是說要合理的搭配。

  給我一天的時間,我或許會幹許多的事,但是我想身為學生,還是因該以學習為重。可是於其被動的學習,不如給我們屬於自己的一天,讓我們自己去發現學習的樂趣,主動的學習,這樣的效果是不是更好呢?希望老師們可以理解。

  最後,真的希望我的這個夢想可以成真。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天的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天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