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何善用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善用時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許多學生時常埋怨時間不夠用。其實,我們應該擬定一個切實可行的時間表,才能魚與熊掌兼得。

  我們可以善用課餘時間來閱讀課外讀物。正所謂:“書中自有黃金屋”,閱讀不僅能增加我們的知識,還能避免我們成為井底之蛙。

  此外,我們可以幫忙父母做一些比較簡單的家務如掃地、抹窗、抹地、抹桌子……這樣一來,我們就能減輕父母的重擔。

  培養各自的愛好也是一種善用時間的方法。大部分的中學生都是因為沒有各自的愛好,才會到處溜達。由此可見,培養各自的愛好是相當重要的。

  每逢周末,中學生可以和家人去附近的公園做運動。運動能使我們頭腦靈活,身體健康。與家人看電視還能享受天倫之樂,何樂而不為呢?

  “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拋棄他”,所以我們應該善用時間,不讓時間白白流失。

您正在瀏覽: 如何善用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善用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