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一首歌的時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一首歌的時間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聽一首歌的時間

  聽一首歌的時間,可以創作一首小詩,聽一首歌的時間,也可以讓思維隨歌曲翱翔,甚至,可以漫步幾分鐘,而我的成長,就是無數聽一首歌的時間串聯起來的,串聯着無數興奮的,開心的記憶,最後,凝結成了最美的珍珠項鏈,陪伴我在這個喧鬧的世界一路吼下去,任時間飛逝,從不曾疲憊。

  “一二三,牽着手,四五六,抬起頭,七八九我們私奔到月球,讓雙腳去騰空,讓我們去感受,那無憂的天空,那月色純真的感動。”這首歌一直是我的興奮劑:私奔到月球。是啊,在這個複雜的地球有太多的煩惱,只要不小心就會犯錯,不得不每天面對黑暗的夜晚,也不得不讓命運被試卷上鮮紅的數字圈定,也不得不在沒玩盡興的時候和朋友告別,所以,讓我們逃吧,牽着手,抬起頭,一起去月球,離開塵世,去最遙遠的宇宙,去穿越光年,去看閃在空中的星,一起坐在月亮上靜靜俯視曾經的地球,所以,一想到離開地球就又有了動力,聽一首歌的時間,讓我重新收拾心情,帶着百分百的動力,在瘋狂的地球上繼續前進。

  有一首歌叫閨蜜,許嵩寫的詞,儘管作曲一般,卻引發了我的深思:“相伴到永久,是幻滅童夢,現實教會了人要往前游,卻弄丟朋友。”嗯,沒有什麼東西的保質期是永遠,面對現實,兩個人的友誼是脆弱的。不管多堅固,總會有分別的那一天,當一句“再見”過後,就是兩條平行線,再也沒有交點。但是,友誼既是享受也是承擔,所以,它需要互助,善待,理解,信任。如果有一天,真的被閨蜜傷害,會傷心,會難過,但人要往前,努力去坦然面對,用微笑當做分別的禮物,為一段友誼畫上最完美的句號。聽一首歌的時間,我學會了思考,從現在起,珍惜與閨蜜的每一分鐘,善待身邊的每一位朋友。

  隨着一陣輕柔的音樂響起,林俊傑失落中又帶着堅強的聲音慢慢靠近,一點點滲入心裡。它是愛笑的眼睛,當失落的獨自一人,曾經太多悲傷的回憶,跌倒了,重新爬起來。很簡單的八個字,做起來卻很艱難。這首歌就是講述一個爬起來的過程,努力逼自己樂觀的面對殘忍的現實,努力把淋濕的昨天刪去,最後才發現,原來,昨天還一直在靈魂里,就算是帶着最美的笑的雙眼,背後卻還是閃着失落的淚光,聽這首歌,讓我明白,戰勝困難不容易,但是,就算困難再大,傷的再深,帶着假面也要樂觀勇敢面對。

  聽一首歌的時間,世界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但我的快樂會多一點點,自信會多一點點,智慧會多一點點……無數這樣的一點點,匯聚成了成長的主題曲,匯聚成失落時無形的翅膀,陪伴我長大。

您正在瀏覽: 聽一首歌的時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一首歌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