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消磨時間等於落後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磨時間等於落後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一年有525600分鐘,一年有31536000秒,我們一年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睡眠中度過的,一身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睡眠中度過的,可想而知,我們一年中有多少時間是在睡眠中度過,這個時間看起來渺小,但是加起來就是一筆不小的數字!就算要上早晚自習,一節課45分鐘,十二節課計算的話是45乘15就是540分鐘,如果是在寄宿制學校的話,雖說在學校的時間要佔用三分之一小時以上,但是如果一天在學校12把一天下課的時間計算進去才上課8小時左右,再說,我們是在沒寄宿的學校,一天才上320分鐘,也就大約6小時左右,如果說累的話,那些讀高中的哥哥姐姐們為了高考才算累呢!! 

  或許對於有些人來說,他們認為學習任務很累。的確,我們現在作業是有很多,但是還稱不上非常累,有些人認為自己好不容易碰上休假,有沒什麼事情做,就老是上網打網游來消磨時間。其實,如果算來,我們每天打兩小時網游,一年就是730小時,就約等於一個月一樣,在這一個月時間裡,如果一天看20面書,一面就是300字左右,一個月就是可以看186000字,就等於620面一樣,可以說是 一本世界名著這麼厚了,而看20面一般只要3小時左右,如果每天抽出兩小時出來這麼消磨,那麼一年就可以看2190000字,就等於7300業300字左右的書,就等於大約15本書這麼厚了,而這種“消磨”的方法,不等於落後了人生,反而是增加了我們的只是面,讓人生更加精彩。 

  算起來,如果按同樣的方法計算,每天打2小時網游,那麼一年就要浪費730小時,那種“消磨”的方式,讓人們每天只想着網游,那麼這樣,雖然也是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精彩了,但是讓我們的人生因為網絡着迷而落後於別人了。 

  如果我們把消磨的時間中抽出一半來用來看看有用的書,做做練習的話,那麼我們就不會落後於那些消磨時間的人了. 

  我們把將要消磨的時間減少一半,那麼我們就不會落後人生!!就會在人生中有更加精彩的生活,有自己更加精彩的世界! 

  同學們,行動起來,消磨時間就等於落後人生!!

您正在瀏覽: 消磨時間等於落後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磨時間等於落後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