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天的時間,一天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的時間,一天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的時間,一天的美麗

  每個人都有屬於我們美好的一天,作為一個人類,我當然也有美麗的一天。可是再多的美好,也不及我那一瞬間的美好。

  我幻想自己是一個無憂無慮的男孩,可是家長的督促,無窮無盡的試卷向我奔來。使一張快樂,陽光的臉蛋又蒙上了一層陰影,使自己快樂的心裡蒙上了一層憂鬱。

  我也曾幻想自己是一隻飛來飛去的小鳥,可是一張張彈弓和一片片網卻來捉補我。終於有一天,我支持不住了,差點喪失在獵人的槍口下。是自己雄壯掛了一個刺眼的血洞。

  我也曾幻想自己是水裡的小金魚,可是一個個魚雷,一片片漁網是我經常在鬼門關閒遊。可是在一個漁夫的是手裡把我轉賣到城裡去,成了一位媽媽逗兒子的玩物。我撕心裂肺的吶喊,可是卻沒有任何東西理會我。

  到了後面,那個男孩在老師的極力誇獎,和父母溫馨的笑容,他自由了,又變成了那個無憂無慮的樣子了。

  到了後面,那隻小鳥在老農的精心治療下,自己的翅膀又充滿了活力,終於飛上了九天,又可以自由的飛翔了。

  到了後面,那條落入水盤的金魚,在小男孩的極力懇求下,那個媽媽迫不得已,將金魚放入了大海,放回了他的故鄉。金魚那痴獃的眼神又煥發出新的生機。

中學生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天的時間,一天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的時間,一天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