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安靜地走下去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靜地走下去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一直走下去〗 

  老天告訴我,要一直走下去。 

 我望望天,藍得純凈。那種衝破雨後的微笑。一次次的,告訴自己要減輕。因為如果看天時,天依舊那麼藍,那麼就不應該哭。一次次的,安慰自己下一次會成功,因為沒有失敗,只有離成功更近的距離。一次次的,回憶往事,因為回憶是美好的,我可以躺在回憶的懷中,體驗溫暖美好。這個世界,即使崩塌了,我都要微笑。 

 很多見過我的人都說:“你是一個安靜的人” 

 是經過了很久的時間訓練出來的。 

 從小學開始,很膽小,怕動物,見到熟悉的人,都是以微笑面答。繼承到了現在。而且也升華了不少。 

 這個世界,在前一秒鐘,是安靜地變化。各種植物有自己的顏色,各種動物有着各自的習性,媽媽說:“你應該變得更活潑的。”曾經也嘗試去改變,可是到後來才知道,改變了又能怎樣呢。一切都是徒勞的。因為我已經習慣了,所以我選擇安靜走下去,用微笑去譜寫我生命的歌詞。 

 眼淚教會我堅強。以前一碰到事情就哭。媽媽就生氣地說:“不要哭了,再哭我就要打你了。”經歷了一次次的眼淚與批評中,我漸漸學會了堅強。冷漠教會我自立。我不是一個堅定的人,即使選擇了的東西我都會改變。別人說什麼,我就會去做什麼。一個特沒主見的人。而且現在的這個社會。到處都是冷漠的眼神,競爭激烈了的緣故吧,曾經我也責怪過他們,可是我又想,如果在一開始就學會自立,就不會去想着要麻煩別人了吧。壓力教會我從容.那麼多的考試與壓力,我漸漸學會了考試要從容,因為我們要考一個好高中。 

  G說,她最害怕老師每天對我們說考試的重要性。 

  誰又不害怕呢。我們都希望遠離城市的喧囂。 

  〖展開翅膀,用力地飛〗 

  我和G都是熱愛文字的孩子。 

  我們會掙扎於雜誌中。從中摘抄一些華麗的句子。然後跟對方說:我又找到一句了。我們就這樣生活着,我們自以為很快樂的生活。 

  要麼,有時候,我們就靜靜地坐着。互相討論着各自喜歡的作家。 

  G想考舞蹈系。她曾經也努力地練習舞蹈。不過後來因為學業放棄了。 

  真的,G向我們表演舞蹈時,那樣優美。 

  可着這個世界,總會讓我們失去我們至愛的東西。 

  老師喜歡說:我的同學們,你們都有一雙翅膀,你們要用力地飛。 

  我看到G苦笑了一下。但是我們還是為這樣的目標去奮鬥了。 

  我們依然得規規矩矩地做個好學生。我們依然要認認真真地聽講,做好上課的筆記。我們依然要認認真真地做好老師布置的作業。我們就這樣生活着。在這樣的苦海里掙扎着。 

  我想像着,等我們長大以後,我們為各自的理想奔波,我們也得到了一份不錯的工資。而G也真的考取舞蹈系了。分別了很久的我們重新聚集在一起,討論着各自的生活。這是不是就是我們的“用力地飛”達到了效果呢。 

  G說,她喜歡幻想未來。 

  我笑了一下,因為在傷心的時候,幻想一下未來也應該是件美好的事吧。 

  〖一直安靜下去〗 

  我是一個喜歡遙望藍天的孩子。 

  無論是在我傷心的時候還是快樂的時候。看完天以後,我依然安靜地坐在電腦前,打下我的文字。 

  曾經有一段時候,深深地迷戀“安靜”這兩字。 

  因為這個世界,總是少了一份安靜。 

  我在安靜地行走中,看到了許多美麗的風景。浮華煙雲,彼岸花開。我看到了盛開的油菜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耀。我還感覺到生機盎然的綠色在我聲明裡浮動。我看到從我身邊飛馳而過的孩子,遠去的身影,那樣熟悉。因為曾經的我也是這樣。 

  時間在安靜中喪失,我也在安靜中行走。 

  一直安靜地走下去,用微笑譜寫我生命的歌詞。 

  By  蒲公英 

  2008.3.23

您正在瀏覽: 安靜地走下去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靜地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