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陪我走下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陪我走下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埃菲爾鐵塔真美,我們未來一定要在那裡見證我們”

  “埃菲爾鐵塔可是見證愛情的地方,我們可不是戀人”

  “我們的友情要比愛情真一億倍,因為……”

  “因為戀人不能隨時都在,但友人可以”

  “猜猜我是誰”

  “蓉蓉”

  “你怎麼又猜對了呀,真是什麼都瞞不住你”

  “因為也只有你每次見面都捂我的眼睛”

  ——題記

  兩年前,我認識了另外的兩個姐妹,從此忽視了你。可惜我那麼傻,看不出來她們的卑鄙,被破碎的友誼扎的遍體鱗傷,我哭泣,我後悔,我痛。只有你,也只有你懂我的痛,只有你安慰我。兩個月的痛苦掙扎,讓我徹底擺脫了這段破碎的友誼,也讓我丟失了太多。也對,我的真心換來了一句“犯賤”,我的淚水換來一句“活該”,當然不會一切如初。但唯有你,我用真心以待,一直相信我們的友誼可以天長地久,因為只有你在無邊的黑暗裡為我帶來了光與快樂。

  那一年我們初識,所有人都以為我們的友誼不會長久,因為我們性格完全不同,一個冷靜,一個熱情,她們都沒有想到我們能走到這一步。那一年我們幼稚地爭論“少”字怎麼寫,讓我今日想起不禁莞爾。那一年,我們在河邊許願,你掉入了河,不過幸好被我救上來了,不然我一定一輩子傷心。那一年,合歡樹下我們用合歡花拼了一個大大的心。

  今年因為你父母的一句謊言,你對我在QQ說“誰讓你告訴我爸媽,這是我們的秘密,你難道不知道嗎?你要是不想認我這個姐,你就直說!”你知道我偷偷哭了一夜嗎?我本來還因為我不會在那段友誼后再也不會流淚。幸好證明了這是誤會,不然我一定會因為失去你這個朋友而抱憾。

  如今我們都已長大,你變得成熟但總是有一些孩子氣,我變得更加冷漠,但是只對你有真心微笑,我們的友誼還是那麼堅不可摧。我們雖都有了繁重的學習任務,雖都有了沉重的學習壓力,但我們仍然能在相處玩耍時,露出孩子氣的一面,露出不為人知的一面,都以最真實的面貌相待。也許別人永遠都不知道,我們在一起玩耍時,有多幼稚。我們玩着小時候玩的遊戲,不顧別人異樣的眼光,始終任性地認為我們就是我們,沒有必要為了別人的眼光而改變。

  你教會了我真心待人,我們還能將我們的友誼延續。我知道,在這個孤單的時代,能找到真心的朋友不容易,大多數人都孤單地走下去,所以感謝你陪我走下去,陪我走過那些難熬的日子。所以請讓我提一個小小的任性的要求:請一直陪我走下去

  初一:張芷箬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陪我走下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陪我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