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着走下去(原創)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着走下去(原創)_5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生是神奇的,是美妙的。我在人世間學到了很多。也讓我看到了很多。 

  我知道,我是個不聽話的孩子,因為我,爸媽的皺紋加深了,因為我,爸媽的擔心加重了,也因為我,爸離開了我,我知道哦!是我的錯。 

  但因為有了你們,讓我從叛逆變成了一個好孩子,因為有了你們,讓我從錯路中返回,我謝謝你們,爸爸你知道嗎?其實我很想很想跟你交談學校的情況,但因為我的不乖,讓您的肩上加重, 

  我知道了,其實你們知不知道我是多麼的想學好嗎?可是,不知怎麼好像總有人在我背後推,把我推上了錯路,爸你能教我怎麼做嗎?你知道我多麼需要你嗎?爸能不能不要把我拋棄,您知道嗎?那一天,你離開了我們的時候,我的心是多麼的痛,我心裡的話該向誰訴說呢?爸,你能再一次回來嗎?但我知道,是不可能了,我恨你為什麼要離開我們,但我更恨我自己為什麼你在時不好好做一個好孩子呢? 

  我的心很痛很痛,我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走下去了,可是,我記得你曾經對我說的那一句話“不要害怕在黑暗中行走,因為爸永遠在你的旁邊跟你一起度過一切一切的難關,所以,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笑着走下去”因為有你這一句話,讓我從悲傷中走啦出來, 

  爸,即使你走啦!你的呼吸的聲音依然我的空氣中一直拌着我! 

  請祝福我從困難中走出來的勇氣吧!

您正在瀏覽: 笑着走下去(原創)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着走下去(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