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份很重的許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很重的許諾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進入城口中學的第52天,它將會成為我進入城口中學的第52次美好的開始。我發現步入中學的我開始成熟,開始懂得去思考我對人生的定義,開始規劃自己憧憬的人生,迷茫的未來,美好的前程。

  我們做任何事都有目的,我為了得到一個美好的人生,我就要學會努力。我曾經努力過,但是堅持對我來說太難了,我放棄了…我也後悔,我也傷心,我還想繼續努力。可是我想要努力,就要學會堅持,可是我堅持不了,我不能再將這種對人生定義的方式繼續下去,我該放手了,我太累了…

  也許所有人都沒有察覺到其實—我並不開心,我一直用最燦爛的笑面對所有人,長時間的偽裝,我開始疲倦,我開始累。我怕,我怕如果我不偽裝自己,把自己武裝起來,我會被所有人的刺扎的遍體鱗傷。我會努力,不過這一切都是在無聲無息中開始,我的努力沒被任何人看見,也不會被任何人看見,在別人心中我就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我不會去想任何事情,不會去思考任何事情,我永遠是一個聽話的乖小孩。

  我想解脫,最好的解脫就是鬆手,每當要鬆手的時候,總會戀戀不捨的望着過去的自己,我與過去的自己手牽手,依偎在一起,所以我在不覺然間,把曾經的自己的手緊緊攥在自己的手裡,我一直沒有解脫過,我想做回本來的自己,所以本來的自己是會努力的,我要努力!

  世界上最難辦的事就是努力,我不知道曾多少次說過“我一定要努力”,可是我奮鬥了十幾年一直沒有因為堅持而努力過,沒有因為努力而奮鬥過,沒有因為奮鬥而成功過。我覺得十幾年的時間就像一頁白紙,單調,不富有任何絢麗的色彩,這樣的生活太沒情調了,我不愛。我要利用努力去充實生活,去裝飾未來,去點綴人生。

  我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我有一顆美麗的心;我不會滔滔不絕,但是我有一顆會說話的心;我沒有華麗的詞藻來粉飾自己,但是我用所學的知識來點綴自己的心。對於我這種人,努力是我的代名詞,在別人眼中我需要努力,可從沒努力過。

  我累了,卻不能休息,我還要思考,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我就像是在大海中航行的孤帆,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我。我被雲霧繚繞蒙住眼睛,沖入無人島,被緊緊束縛…

  城口中學初一:謝冰冰

您正在瀏覽: 一份很重的許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很重的許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