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虎的作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的作位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座大山上,住着許多小動物,這一天,山上要舉行一場音樂會,老虎想改變自己的壞脾氣,它聽說音樂能使人變得溫柔一些,就去買了一張音樂會的票. 

  到了會場,老虎看了看票,找着座位坐了下來.可是它發現座位太小了,坐着不舒服. 

  小白兔坐在老虎的後面,它對老虎說:"老虎先生,您坐在我前面,像一堵牆,能不能歡歡座位?"老虎很生氣,大聲說:"不行,我可不想換,你要知道,我最近正想改改自己的壞脾氣,要不我早就......."小兔子只好退到一邊哭鼻子去了. 

  狐狸從後面走來了,對老虎說:"老虎先生,這裡從不把前面的座位安排給大動物的."老虎說:"不可能,我的位子就是這兒!"說著把票遞給了狐狸.狐狸看了看,笑了:"哈哈,你的座位是樓上的這個號!"老虎睜大了眼睛---真的呀. 

  音樂會開始了,老虎坐在自己又寬又大的座位上,邊聽音樂邊想:等音樂會結束了,我一定向小兔子道歉. 

  瞧,音樂真讓老虎變得又溫柔又有禮貌.

您正在瀏覽: 老虎的作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的作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