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漫世界(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世界(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恩。” 

  “韻姐!——” 

  “恩。” 

  “泠韻姐姐!——” 

  “啊?”我這回是終於醒了過來。袼袼的小腦袋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小手還亂打我的臉。 

  “別煩我,自己玩去,我還要上學呢!”話音剛落,我自己的心裡卻一下子涼了半截:今天開散學典禮!我一個鯉魚打挺起了身,藍精靈掛鐘上清清楚楚的顯示:7點45分。 

  我真是欲哭無淚啊,一把推開小弟,準備到老爸那裡“審訊”他為什麼不叫我,可是我來到他房間門口時打消了這個主意,因為我聽到裡面傳來起伏有律的呼嚕聲。天哪,只剩下8分鐘了! 

  我以光速躥進餐廳,拿了一隻熱狗沖了出去。 

  幸好幸好,我還有一件法寶!那就是媽媽為我量身定做的小賽車。 

  我把書包丟在後排車座,一踏油門轟向了學校。一路上視行人若空氣,結果我衝過的地方“井然有序”的留下一片驚呼。 

  還有2分鐘,我已經順利抵達學校,車也顧不得停,一陣風似的沖向教室。 

  “10秒,9秒,8秒……”我邊往嘴裡塞熱狗,邊給自己倒計時。“0秒!”我的“報告”聲與上課零重合到了一起,所以不得不再喊一遍。 

  “報告!”“進來!” 

  死黨飄菲朝我挑了挑眉毛,哇哦!要是把她這個動作錄下來,不知要迷死多少人呢! 

  這樣吧,加個小插曲,介紹一下我的死黨,飄菲。與我同年,同月,同日,以至於同分出生,是我們學校女生中的王牌(你要是問,那我呢?答:死黨都這麼美,我能差的了嘛!)經常擺弄自己的一頭秀髮,喜歡拉着我上街,瘋狂的採購頭花。 

  呵呵,我們現在回到當時的現場哦,班主任,比儷,背後看像純情少女,正面看像純情少女的奶奶,正盯着我放“高壓電”,如果目光可以殺死人的話,我早在比老師眼下死幾百回了。 

  “怎麼又是你?蠻乖的一個小姑娘,學習也不錯,怎麼就總是遲到呢?”我一聽這話給我留有生路,馬上給了比老師一個乖巧無比的笑容:“對不起,比老師,在以後的新學期中,我會展現出一個全新的我,再也不遲到了!”“恩,你回座位吧!”比老師慈祥一笑(我竊笑),就放我了一馬。在我扭身回座位時,頭上淡粉色的飄帶在比老師的鼻子上掃了一下,她隨即打了一個響亮的噴嚏。 

  “啊嚏!——” 

  好不容易熬完了散學典禮,抬頭看看藍天,心中好不自在!

您正在瀏覽: 動漫世界(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世界(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