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漫世界(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世界(一)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小引 

  “泠韻啊,來給爸爸讀讀新聞……”我正在擺弄媽媽給我買的特大號史努比,不厭其煩地一套一套給它換衣服,所以沒空搭理老爸。 

  “我說小韻啊,你讀新聞咱倆都受益多多嘛!快來!”爸爸開始催促了。 

  哎,為了不和老爸正面衝突,我索性去讀好啦! 

  “乖,這才是我的乖女兒……”爸爸湊了湊金邊眼鏡,滿意地說。 

  “伊拉克與美國戰爭繼續着……真皮文件包6折出售……今年旅遊熱門看點……”在老爸看來,這聲音簡直像清泉般孜孜不倦地湧入耳中,我呢?點背!

  我,伊泠韻,今年20歲減10歲,不胖,扎一個淡色蝴蝶結是我的標誌,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富家小姐。 

  羨慕吧?等和我混熟了,我再向你們介紹我的爸爸媽媽咯!

  正文 

  媽媽穎可,32歲,是個大美人,但整天忙於談生意,每月和我見面就兩件事情:1.給我1000元零花錢2.給我一大堆卡通玩具。你可能會不相信:一個大人,會每月給小孩買玩具?可事實確實如此。媽媽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天使,她小時候就夢想着在玩具堆中神遊,但始終被家境所限制而未能實現,只好轉移到下一代咯! 

  我和爸爸住的別墅也被媽媽裝修成了卡通世界:一進門那個感應維尼玩偶就“hello”叫個不停,門口的鞋架是一隻張着大嘴的鱷魚,它的大鼻孔是用來叉傘的。沙發是幾隻蜷縮身體的貓咪,電視是魚形狀的特大號等離子電視……太多了,說都說不完,就連保姆給我用來端酸奶的托盤也有加菲貓在扮鬼臉。 

  說不定,後來那個動漫使者來找我也是這個原因吧!當然了,這是后話。 

  下面呢,介紹一下我的爸爸吧,伊覲,35歲,是個老頑童,經常讓我陪他做一些他發明的遊戲,搞的我暈頭轉向,他和我媽可真是一對活寶,不可怠慢啊! 

  我還有一個雙胞胎姐姐伊淳鈺,大我2分鐘,經常以此炫耀,讓我好沒面子。淳鈺的最大喜好就是收集動漫貼畫,在她眼裡比珍珠瑪瑙還貴重。而且其收集廣泛面,達到你隨便說個動漫人物,她都有那個人物的貼畫的程度。 

  應該介紹完了吧……不對,還有個小毛頭沒介紹呢!我們隆重推出家中唯一的小少爺伊蕭袼!他才6歲就自稱男子漢了,透露個秘密,這所謂的男子漢,有一次摔了一跤就大哭不止呢!呵呵,千萬別告訴他,不然我就該翹尾巴了哈!另外呢,袼袼比較喜歡和我一起到我家的草場上打橄欖球,或者和姐姐到涼台上去下軍棋,而對於卡通卻不大感冒,只喜歡變形金剛、奧特曼之類的玩具,其影碟也都是成套的,喜歡的話你們可以找他借哦! 

  因為我和爸爸都很喜歡養小寵物,我很個性哈,養了一頭永遠長不大的純種香香豬,我管它叫“璽爽”。爸爸呢,更個性,跑了5個寵物市場才買到的狗狗,奇怪了吧,狗狗哪個寵物市場都有的,用得着跑5個嘛!告訴你吧,那狗不同在,只有一個巴掌大,同樣是長不大的,爸爸把它視若珍寶,我叫它“狗兒”。叫着,叫着,大家就都那樣叫它了。 

  (時間不早了,就寫到了,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多多留言哦,我會挨個回復的!並希望大家關注下集!)

您正在瀏覽: 動漫世界(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世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