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動漫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動漫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是什麼時候喜歡上了漫畫,可能是很小的時候被動畫啟迪所致,也可能是第一次接觸到知音漫客這本漫畫書開始,可以說我是一個十足的動漫迷,但對於一個迷戀這些東西的十八歲的我而言,被媽媽調侃是長不大的孩子已是家常便飯,說我盡喜歡一些小孩子的玩意兒,無奈的我一次又一次的給她解釋動漫和動畫是不一樣的,但費了那麼多口舌的我還是沒有改變媽媽的觀點。

  這可能就是父輩和子女間的代溝吧!但除了大人的不理解之外,我還有好多志同道合的知音呢!她們是理解我對於動漫的喜愛的,同齡人之間和不同齡人之間還是有差別的啊!

  而談到動漫就不得不提日本的動漫了,日本的動漫是比較出色的,這在喜歡動漫的人中是眾所周知的,日漫不管是人物還是故事情節都是異常豐富,也是很吸引人眼球的,所以日漫的盛行並不是偶然,然而再看看中國的動漫,不是我不愛國怎樣怎樣的,就單從動漫這方面來說,總覺得還是日漫比較有吸引力,追動漫這麼久了,唯一覺得國產的一部還可以的就是《秦時明月》了,看看中國,地大物博,有什麼是比不上日本的呢?為什麼在動漫這個領域卻讓日本佔據鰲頭如此久了呢?時代的發展,在動漫迷眼中也希望國產動漫要有好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看動漫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動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