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徒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徒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師徒情 標籤:唐僧師徒作文 師徒作文

  “還記得我第一次給你唱歌嗎?”素衣女子滿懷期待的問着躺在床榻上的人。

  榻上的人一對劍眉,相貌英俊,此刻他的眼睛卻露出迷茫,“姑娘,你是誰?”男子輕聲問道。

  “你果真忘了。”素衣女子雖然早就知道會有這後果,卻還是免不了的失望,“我忘了,忘了什麼?”男子不解,他的腦海里確實好像丟失了好多東西,他是誰,為什麼會躺在這兒,這一切他都不知道。

  “你先不要想了,聽我說。”素衣女子不忍看到男子頭疼的模樣,趕忙勸阻道。男子聞言聽話的點點頭,面前的女子讓他有一股信任的感覺,這女子真是漂亮,一時間,男子愣了神。

  素衣女子卻渾然不覺,“你叫幻威,你是……”少女靈動的聲音充滿着期待,她一字一句清晰的說著。

  許久,男子不見反應,素衣女子揮了揮手,“怎麼了?”男子一愣趕忙回神,不好意思的笑道,“對不起,姑娘,你太漂亮了。”男子如此直白的話讓素衣女子微微有些怔神,以前的他怎麼回憶這種口氣對她說話,不過她很開心,一個更好的想法到了她的腦海里。

  “要不我收你為徒可好?”素衣女子笑着說,其實她的心裡也極為忐忑,萬一他拒絕怎麼辦?

  幻威笑了,“當然後,現在我丟失了記憶,唯有師傅陪伴我,可見我舉目無親,不跟着師傅又能如何?”只是這笑,微微有些苦澀。

  素衣女子悄悄嘆了一口氣,他還是這麼聰明,失憶了都記得自己舉目無親。

  從此,江湖上上多了一對師徒,師傅白衣飄飄,徒弟俊逸非凡。只不過,徒弟看向師傅的眼光總是透着愛戀,其實,他們本就是一對戀人。

您正在瀏覽: 師徒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徒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