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有個完美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完美的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陽光明媚幾隻小鳥在樹上歡快地叫着,但我卻無論如何也打不起精神來,因為爸爸媽媽吵架了,這對我說是個莫大的打擊。我要盡最大的努力使爸媽和好,因為我想有個完美的家。

  傍晚,媽媽煮好了餃子后,給我盛了一碗。但我沒有吃而是朝爸爸媽媽的屋子走去,因為我知道爸爸現在肯定還沒有吃晚飯。爸爸一心撲在工作上,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媽媽天天和爸爸吵架。我把餃子放在爸爸面前說:“爸你乘熱吃吧!”爸爸非常感激地望着我說:“晨晨,你真是我的好女兒。”“爸爸,你首先要感謝媽媽這是媽媽特意叮囑我送來的。”“唉,都是我不好!”從爸爸的嘆息中,我感覺到這是他發自內心的的自責、悔恨,爸爸有心和媽媽和好。

  一天晚上,媽媽用手按胃部不斷呻吟,我趕忙去給媽媽找葯,但葯已經用完了。我不知所措,心想,要是爸爸在家就好了。我突然眼睛一亮,上次去我乾媽家玩,我告訴她我媽媽經常胃疼,她就送給我一些治胃病的葯,於是我趕快打開抽屜,把放在書包底層的葯拿了出來給媽媽服用。不多久,媽媽精神好多了,媽媽問我:“晨晨,葯不是用完了嗎?你從哪裡弄來的葯?”我靈機一動說道:“是爸爸給的。白天我在路上碰見爸爸,爸爸說你的胃病還未好,家裡葯又用完了,他特意買了葯叫我給您。”這時,我看見媽媽的眼睛里流出晶瑩的淚花,這是感激的淚。

  為了爸爸媽媽和好,我做了許多工作。我在內心呼喊着:爸爸媽媽為了女兒,你們和好吧,因為我想有個完美的家!

  廈門外國語中學初一 馮雨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完美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完美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