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兔子正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正傳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兔子最近很倒霉,他被狼追到河邊,差點兒屍骨無存。悲哀的是,他被動物管理所強行扭到了動物學校里。 

 “為了你的生存需求,我們考慮讓你學游泳。”在猴子小姐連哄帶嚇的“淳淳教導”下,兔子決定向鴨老師學藝。不過,兔子終是兔子,無論如何是進化不出魚鰓來的。任憑鴨老師怎麼做示範,兔子怎麼天天在席夢思上練游泳動作——看到游泳池,兔子就條件反射地腿軟。兔子也想過別的餿主意:比如穿上比基尼啦,游泳時在身上貼魚鱗呀。兔子有些喪氣了,都沒戲! 

唯一的也只是鴨老師鼓勵他說:“誰說兔子不會游泳?我兩條腿都能游,你四條腿還不行嗎?你應該有聽說過吧,兔,兔,兔,狗刨向底游;白毛浮綠水,兔腳撥清波!”雄糾糾`氣昂昂的兔子早就泄了氣,才沒有心情聽鴨老師廢話咧!巧的是,班上那頭特立獨行的豬也是個游泳差生,兩個便串通一氣,趁下課去翻圍牆逃學。 

 很不幸,他們被發現了。兩隻動物一前一後地跑着,被趕到了池塘邊。豬哥一急,來了個輕功水上漂,那凌波微步呀,“噌噌噌”,相當輕盈地到了池塘對岸。末了,豬哥還瀟洒往回一瞥,又鑽進樹林里。可憐的兔子,跌跌撞撞地跳進池塘里,用力地划呀划呀…… 

 現在更流行交豬朋兔友。兔子硬着頭皮寫了一億億億億……`個字的檢討書,被進行了一億億億億……次的思想工作。後來他才知道,池塘里有一排木樁,踩着就能到達對岸,只是近來下雨,水漲上了木樁而已。那頭豬的逃學夢想早已策劃多時,來個水上絕計是“神馬”問題也沒有。 

 經過再三考慮,動物管理所又把兔子送進了飛行班,不會游泳會飛也行呀。接手的是雞老師,雖然是雞,但她有着鷹一般的遠大志向。她先讓兔子學習戰略制定,時間管理及高效溝通等課程,但關於飛行方面的什麼也沒有學。

 第一次試飛,雞老師很興奮,但兔子很害怕。雞老師解釋說,他們的超級教學樓有50層,第一天從二樓開始跳,每天加一層。每次跳完后,兔子都要總結經驗,找出最有效的飛行技術,運用到下一次的實戰中。等跳到最高一層時,兔子就會飛了。兔子請求老師考慮他的性命,不過,這個時候,他已經趴在一樓的地上了。兔子也想過辦法,給自己加翅膀,試圖變成鳥;穿斗蓬要變成超人……可惜,兔子配不上雞老師這樣礦藏狂熱的“希特勒”,出於人身安全考慮,動物管理所乾脆讓他發揮特長,去參加跑步班。 

 聽到這個消息,兔子一下又有了雄心壯志,他給自己制定了嚴格的計劃:每天繞地球跑20圈,每餐食量控制在7根草以內……不過,畢業考給了他一個打擊,病怏怏的小虎仗着老爸是森林之王,把兔子的名額擠出去了。 

 兔子絕望了,他看破紅塵,學陶兔明,歸隱去了香格里拉,一邊練跑步,一邊賣紅薯。還作了一首詞,水平雖不高,卻真摯感人:學校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竟折腰。昔瀟洒豬哥,略輸文采。病弱小虎,稍遜風騷。一代天驕,只識跳樓比大雕。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您正在瀏覽: 兔子正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正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