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繁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悄然降臨,天上出現了一顆顆閃着光芒的星星,路人匆匆走過,不注意周的一切,他們各自有各自的事要忙,沒空理會天上那美麗的星星。

  我趴在窗前,今天的星星好少,天空也不再像從前那樣明亮了。

  記得是誰跟我說過——天上一顆星,地下一個人。意思就是天上的每顆星星各代表一個人。

  我記得,那是很小很小的時候,從那之後,我便會在夜幕降臨之際抬頭獃獃地望着天空痴想,那顆星星是代表我的呢?

  我慢慢的長大,忽然有一天,我發現每顆星星看似一樣,其實並不一樣,正如每個人。

  我覺得,星星不只是代表着一個人,還代表着希望。

  天空就如那未知的路途,究竟有多遠?有多大?我們不得而知,但是,每當天空出現許多星星時,天就亮了不少。

  這天空,怎麼跟人心一樣啊?

  人的心理,總有黑暗,當人無助絕望之時,心中所剩的光明還有多少?星星的出現,卻讓天空亮了不少,正如人心,在絕望與無助中爭扎的人,一旦看到了希望,便有了勇氣,就像常年被關在底下的人,一看到光,便會拚命地向光的方向奔跑,不論路途多遠,多困難,他都會堅持,絕不停下腳步,因為那是他唯一的希望!

  人的心裡一旦有了星星,就有了光,有了光,人心就不至於那麼黑了。每個人不一樣,正如他們心中的光不一樣,也正如他們心中的星星不一樣,有的多,有的少,有的人,心中只有黑暗,有的人心中卻閃着無數繁星。

  大同中學初一:吳儀

您正在瀏覽: 繁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