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您的恩情,我何時能報的完呢?從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您便在我身上傾注所有的愛。生病了,有您在風雨中前行送我去醫院的情景;取得了好分數,有您在我的臉上印個大大的吻,給我鼓勵,提醒我這只是一個里程碑;學習不順利了,您用和藹的目光,給予我前進的動力;面對是非困惑不已時,您用您的愛將我開導;迷茫時,您是一盞明燈,引領我走向光明;我發小脾氣時,您默默忍受,等到我不再倔強時,您再給我講述一個個耐人尋味的道理。因為有您,我不再體弱多病,不會驕傲自滿,明白了失敗乃成功之母的道理,學會了分辨是非,變得有主見,學會了做人處事,不再亂髮脾氣。可是,您卻因為我,多了白髮,多了皺紋,流失了青春。儘管如此,您對我的愛始終沒變,反而日益加深。是啊,您的愛是那麼永恆,恐怕經歷了滄海桑田也不會變,難道不是像太陽一樣么?做為小草的我,本來只想得到一縷陽光,您卻給了我整個春天,多麼偉大的愛啊。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已經不夠歌頌您的愛,只有用我的整個世界,整個人生來見證您對我的愛了。

  初一:張宇2013

您正在瀏覽: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