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父母為了我們、為了這個家,付出了無數的辛苦和艱辛,他們為我們做得太多太多,這些的愛是我們永遠也還不清的。我們在家裡吃着雪糕、吹着空調時,他們卻在外面奔波忙碌,風吹日晒的,使他們的皮膚變成黑色。這是條充滿着無限艱辛的小路父母付出了多少,愛傾注了多少心血啊!

  我們是從哪裡來?大家都會說是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的。可是誰又想過,在他們把我們帶來的同時卻又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們。

  我的媽媽是一位保險推銷員,她真的很累。人累、心累、精神累。媽媽每天都要拜訪客戶,如果不拜訪還沒有收入。不但消耗體力,還要花大量時間和成本,而且每次拜訪可能還要面臨著被拒之門外,不是被拒絕就是被推脫。這是一次心理上的考驗,為了照顧孩子、為了家庭的生活,媽媽必須承受着這些工作上的壓力。他們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而我只能讓媽媽不再辛苦。這一天……

  “媽!一會兒你是不是要去發單子呀?”我笑嘻嘻的問道。

  “是啊!怎麼了?”媽媽帶有疑惑地問道。

  “老媽!老媽!今天我也幫你發單子吧

  “你又不會說,給你發也不管用啊!再說,有的人讓你講講,你會嗎?”媽媽有氣無力地說道。

  “媽,你就讓我幫幫你吧!行嗎?”我哀求道。

  “行,看在我兒子今天這麼乖得份兒上,給!去吧!”媽媽好像是無奈的說道。

  “阿姨,你看看這個吧!”“叔叔!給您!”

  “就剩最後一張了,呼!好累啊!”“奶奶 !這張給您看看。”

  辛苦的一天終於度過了,可是我仔細的想想,雖說我發完的時間不長,但是我並沒有給那些叔叔阿姨們講,她們並不是知道得很清楚。而媽媽卻要把這些內容講給叔叔阿姨聽,這些事情用的時間更長。當我們遇到困難時,能傾注一切來幫助我們的人,是父母;當我們受到委屈時,能耐心的聽我們的哭訴的人,是父母;當我們犯錯誤時,能毫不猶豫的原諒我們的人,是父母;當我們取得成功時,會衷心的為我們慶祝的人,是父母;這些都是父母給的,而我們能做的就只有一點點,所以請所有的孩子們愛自己的父母,為他們分擔一些事情,不再讓他們受苦。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暫無評論